艺人台

谢霆锋33岁生日 称很牵挂儿子

2013年9月1日 艺人台(64) 0

谢霆锋在工作中度过33岁生日,没特别庆祝,只是很牵挂儿子。向来工作至上的谢霆锋,日前上赌船出海通宵拍摄新戏,在工作中度过33岁生日,导演王晶则安排吴辰君、童菲及景甜等美女为他开派对送惊喜。不过当提起两个身在加拿大的儿子如何为他庆祝时,谢霆锋没有回答,只表示很牵挂儿子,已经在和经理人协调时间准备去探望。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两年,最近有指张柏芝带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到加拿大温哥华生活。谢霆锋日前为新戏《赌城风云》上赌船开工,据知当晚场景不多,拍摄也相当顺利,为免谢霆锋33岁生日没有人陪,导演王晶特意安排“晶女郎”吴辰君、童菲及景甜等美女在船上唱生日歌、切蛋糕等为他送上惊喜。

通宵在赌船拍摄后,谢霆锋隔天中午回到观塘码头,戴着墨镜的寿星先下船,一脸疲倦的他没有反应,问到会不会庆祝?他表示:“不会了,好累,要回去休息。”问到两个儿子会不会跟他庆祝?谢霆锋马上封嘴不谈,之后直接返回位于宝云道寓所,一直没有外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