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Cool魔人气急升 张智霖有意再战乐坛

2013年9月9日 艺人台(63) 0

张智霖前年开演唱会时曾大秀肌肉,今年有再开个唱的计划。人气王张智霖有意再战乐坛,最近不少公司都向他招手,欲争夺其唱片合约,更有公司开出三年八位数优厚的签约条件来利诱他!据悉,张智霖最近在秘密录歌,其经纪公司正洽谈开演唱会事宜,直接安排张智霖冲上乐坛!

张智霖最近凭电视剧《冲上云霄2》的Cool魔一角而人气急升,光是广告就为他带来超过千万元收入。现在萧定一以八位数网罗张智霖加盟旗下的经纪公司,乐坛近期也掀起抢夺张智霖之战,环球唱片、太阳娱乐、Neway Star等多间大型公司都欲与他签唱片约,目前以张智霖去年10月约满的Neway Star呼声最高。

虽然张智霖与Neway Star一度出现误会,令去年续约未成,不过,双方有望重修旧好。

据悉,Neway Star这次诚意十足,除出高价外,还可能让张智霖重唱《冲上云霄》第一辑主题曲《岁月如歌》,日前张智霖已秘密录音,将在《冲2》大结局前后推出,给粉丝一个惊喜。

张智霖再战乐坛,除推出唱片之外,于红馆举行演唱会也会是其中一环,张智霖挟着Cool魔人气再开演唱会,反应必定不俗,因此演唱会预计至少会开四至六场,并巡回演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