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陈法拉因《冲上云霄2》人气急升 欲进军影坛

2013年9月9日 艺人台(63) 0

曾志伟(左)被指出千万利诱陈法拉,但可能还是会输给陈慧琳的经理人钟珍。今年5月约满无线的陈法拉被爆密谋杀入电影圈做影后,曾志伟及陈慧琳(Kelly)经理人钟珍均欲当陈法拉的指导者,曾志伟更出千万利诱陈法拉到旗下,但据悉,陈法拉属意与钟珍合作,极大机会做陈慧琳的师妹。

陈法拉因《冲上云霄2》再度人气急升,工作接踵而来,单是活动已吸金逾100万。有指5月约满无线的陈法拉,很大机会重返娘家,但据爆料,陈法拉准备进军影坛做影后,终极目标更是好莱坞。

据悉,曾志伟除想用千万签约金包起陈法拉,更明言会开戏力捧她,兼承诺将她打造成“张曼玉第二”。钟珍则除以厚金利诱外,更主动为陈法拉任临时军师,在接工作方面提供意见,以行动表明诚意。

据悉,陈法拉属意与钟珍合作,因女性沟通较易,故陈法拉很有机会成为陈慧琳师妹。

另外,陈慧琳透露近日忙于拍电影,早前与梁家辉和郑伊健到捷克及英国拍外景一个月,她说:“本来不相信自己会接这套戏,开头好挂念两个儿子,但拍着又挺开心的。”陈慧琳笑称拍摄期间像回复单身,但她老公却因此大叫救命,陈慧琳笑说:“他打电话来叫我快点回去,说快搞不定两个儿子了。”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