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刘恺威杨幂秀舌吻照引关注

2013年9月14日 艺人台(63) 0

杨幂穿上品牌秋冬装,充满时尚感。12日是杨幂27岁生日,男友刘恺威秀舌吻照当礼物,引发极大关注。这舌吻照还是手机桌面,搭配零点零分画面。刘恺威自称“大宝贝”,还说要锻炼自己肩膀继续给她靠。

杨幂日前现身纽约时装周,只逗留三天的她虽行程紧密,但表示一定会买伴手礼给男友刘恺威及未来的公公、婆婆。

报导指出,纽约时装周吸引不少女星朝圣,杨幂透露这次是首度到纽约,只留三天兼全程工作,没有机会四处逛,也没有时间购物。不过,她说会买伴手礼给男友刘恺威及他的父母。

杨幂说现忙于拍摄电视剧:“跟陈伟霆及钟欣潼合作,在横店拍摄,天气很热,很辛苦。”她称暂时没有结婚计划,会否赴港定居?她表示有时间就会到香港。

据报导,同场有中国名模秦舒培,秦舒培表示作为台下宾客一点也不比台上模特儿来得轻松,她笑言:“因为也要打扮一番,我看秀时会有职业病,会看模特儿行得如何。”

台湾女星郭采洁亦于当日先后现身两场时装秀,她说这次是第一次到纽约看秀,但人生第一场看的时装秀是巴黎的Chanel,她指两地的氛围很不同,纽约时装周结束后便回台湾拍电影。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