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林峰离巢TVB 仍配合无线宣传新剧

2014年8月11日 艺人台(63) 0


林峰离巢TVB 仍配合无线宣传新剧

据媒体报导,林峰凌晨现身拍摄无线剧集《使徒行者》宣传片,他表示虽已离巢,也会尽量配合宣传。他表示未来的确锐意在歌、影上发展,但不会自组公司,因很多公司都很有基础,自己签公司要谨慎、急不来。林峰说:希望年底落实,到时大家会知,不是秘密。他自言是香港演员,会以香港为基地,不会签内地公司。有指他约英皇高层吃饭洽谈签约,他表示:纯粹饭局,多谢英皇同事多年来工作配合,谈合作不会一大群人。问英皇、太阳娱乐、黄百鸣公司有没有找他?林峰说:有其中的公司找,合作一定有,看什么形式。没有详细接触,要谈细节。

女友没阻挠工作

林峰还否认听女友吴千语意见做歌、影天王,拒与父母视为恩人的无线续约,令双亲不满。他维护女友说:我们不讲公事,她从不阻挠我工作,我有自己想法。他强调工作十多年由自己控制,获父母给予自主权,家人只说:你的决定,我们会支持,所以看到报道好得意。谈及谈公司的条件,要容许他结婚?林峰表示:什么年代?最紧要工作多发展。

黎耀祥支持林峰

无线小生又少一人,曾经离开过无线再回来的黎耀祥也觉得是自然的事,认同艺人应该要去见识外面的世界,所以非常支持林峰的决定,他还笑指年尾颁奖礼又少一人与他争夺视帝。问到黎耀祥会否考虑再次离巢,他就坦言自己暂时会留在无线。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