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黄浩然康复出院 身体已无碍

2014年9月19日 艺人台(63) 0


黄浩然OK手势表示身体已无碍


黄浩然OK手势表示身体已无碍


《张保仔》制作团队则送上慰问卡


黄浩然医院接受传媒访问

黄浩然因为患上少有的贝塞特氏症,导致喉咙溃烂、严重失声等症状,更要辞演无线新剧《张保仔》,入院治疗两星期后,黄浩然昨日康复出院。他由经埋人陪同步出医院接受传媒访问,而《张保仔》的团队则送上慰问卡。

黄浩然指患病后体重急降10多磅,直至入院的136磅,现时回升至140多磅,他指这“贝塞特氏症”,主要是因为身体内的极细血管发炎所引致,幸好经过医生全面检查后,主要内脏没有大问题出现。至于这病恶化会否影响生殖器官?他说:“我只可以说全身任何部位的血管也可能出现发炎的情况,连大家关心我的生殖器官问题,我可以说没有问题,大家不用担心。”他指过去两星期主要是休息,医生建议他做适量的运动,“我现在可以行山,走路半小时或凑仔返学,过于剧烈的运动暂时不适合。”

黄浩然称个多月前病发,口腔变白色、喉咙溃烂,扁桃腺发炎,他说:“连吞口水也有困难,我算是捱得的人,但自己也担心,直至入院服了药,情况随即好转,我自己服用任何止痛药也没用,最终要放弃《张保仔》演出,未能参与拍摄确实可惜,但身体重要,很感谢剧组对我的支持。”他表示,身体大致良好,休息多久则要看康复进度,他回想8月尾到澳洲登台,数天行程他只说了十句话,失声的情况非常严重,幸好现在已没大碍。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