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陈茵媺宣布怀第二胎 已怀孕三个半月

2014年9月20日 艺人台(63) 0


陈茵媺(Aimee)和梁咏琪(GiGi)怀胎三个半月

陈茵媺(Aimee)昨晚出席珠宝展开幕活动时,承认已怀孕三个半月!而同场的梁咏琪(GiGi)亦宣布怀胎三个半月,十分巧合!虽然她们同样怀有三个半月身孕,但首次怀孕的GiGi肚子明显凸起,像已有4、5个月身孕。

陈茵媺去年6月与陈豪在法国注册结婚后,12月诞下儿子陈梓烨(Aiden),没想到儿子仅9个月大,陈茵媺再怀第二胎。陈茵媺穿露肩裙和踩4寸高跟鞋现身,问是否怀孕时,她笑道:“是啊,未知性别,有了三个半月,很兴奋。我一直想要两个孩子的年龄相近,我和弟弟的年龄相差5年,很像大姐大,如果年龄接近会比较亲近。”

想要儿子多个弟弟还是妹妹?陈茵媺谓:“无所谓,都有好处,如果是兄弟就可以同声同气,如果女生就可以有大哥哥照顾她。”是否两个就足够?她说:“看情况,迟点才考虑,现在有一个半的孩子,出世就是两个孩子,妈妈会比较辛苦。”之前陈茵媺抱孩子时曾弄伤手,她表示未完全康复:“有了第一次经验,会小心,无需担心。现在冲凉、喂食、换片都是自己做,希望第2个也会这样,所以要保护好双手。”

有传老公陈豪因不想太太复工,所以追生第二胎,Aimee(笑)否认道:“我没打算不工作,事业和家庭会两方面平均,只留在家中不是我的性格,我也会出席活动见大家。”有指陈豪现在身形暴胀,Aimee笑道:“可能他陪我一起吃多,他仍是很型仔,在我眼中是perfect。”对于突然宣布有孕似抢去GiGi风头,她说:“不会,开心事变得更加开心。”

首次怀孕的梁咏琪穿上粉红色连身裙,脚穿两吋高跟鞋,她笑言肚子比正常三个半月的孕妇较大,可能是有更多胎水保护BB。对于陈茵媺突然宣布有孕,有没被人抢去风头之感,GiGi说:“不会,大家都有好事,是开心事。”问到怀孕心情如何,GiGi说:“好紧张,因为第一次什么都不懂,虽然妈咪教,但她与医生说的有出入,中国人的又和先生的想法有不同。”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