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好莱坞艳照门持续发酵 超模坎迪斯艳照流出

2014年9月29日 艺人台(63) 0

好莱坞艳照门仍在持续,9月28日,美国媒体称超模坎迪斯艳照流出。在曝光的超模坎迪斯艳照中,超模坎迪斯全程凹背挺胸张腿,火辣异常惹人猜想。坎迪斯·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有小妖精之称,腼腆恬静在众天使中显得犹为凸出,尤其是拥有近乎完美的身材,丰满的胸部,纤细的腰身和修长的双腿。这一次,超模坎迪斯艳照流出,不知是否会对模特生涯造成影响。

自今年9月初轰动全球的“好莱坞艳照门”事件爆发以来,已有包括詹妮弗·劳伦斯、蕾哈娜、艾薇儿、凡妮莎在内的上百位明星、模特的全裸艳照外泄,在网上引起疯狂流传。近日,这场由苹果iCloud系统漏洞引发的史上最大“艳照门”事件持续发酵,南非超模坎迪斯也卷入其中,大量大尺度全裸艳照流出。在曝光的这组艳照中,超模坎迪斯春光乍泄,全程凹背挺胸张腿,三点全显,豪乳翘臀与私处毕露,热辣火爆程度丝毫不逊于之前爆出的詹妮弗·劳伦斯、艾薇儿等人。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1988年10月20日出生于南非,是一位南非超模。懂英语、南非语和葡萄牙语。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知名代言模特之一,目前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Victoria's Secret Angels)中的一员,又称Perfection。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