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马赛秘密返港拍新戏 扮纯情学生妹

2014年10月7日 艺人台(63) 0


马赛秘密返港拍摄由许鞍华执导的电影 以纯情学生扮相上阵(翻拍自网络)

据媒体消息,现年27岁的马赛去年12月被爆当小三搭上内地影视制片人汪子琦玩断背,纯情形象彻底破产,未料今年7月再有她穿着情趣内衣跳艳舞的短片和照片流出,马赛即被TVB雪藏,没有工开的她,更于8月中出发到英国,扬言报读了演艺课程,会在当地逗留一段时间,前晚媒体发现马赛原来已秘密返港开工,正拍摄由许鞍华执导的电影,马赛穿了蓝色旗袍,以纯情学生扮相上阵!


导演许鞍华每拍摄一个镜头前,都会先向马赛解释再开机(翻拍自网络)

当晚马赛其实主要拍摄一个镜头,内容是她行经路边糖水档,坐下来吃糖水,和一个小演员演对手戏,而导演许鞍华每拍摄一个镜头前,都会先向马赛解释再开机,最后马赛拍到晚上11时左右便收工。


马赛拍摄由许鞍华执导的电影 直到晚上11时左右收工(翻拍自网络)

据报道,马赛拍摄的新片名为《8部半》,全片分8个单元故事。背景为五六十年代的旧香港,除了许鞍华负责的故事找马赛做女主角,另外7个不同单元故事。会有不同导演负责,当中包括杜琪峯、林岭东、徐克、吴宇森、洪金宝、袁和平及谭家明等,杜琪峯同时会担任监制一职。现在电影已经数码化,希望透过8位八十年代出色的导演向胶片电影致敬。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