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郭晋安望新戏赢口碑 忠奸两角角逐视帝

2014年10月7日 艺人台(63) 0


郭晋安到电台宣传即将播映的新剧《老表,你好Hea!》

据媒体报道,昨天,郭晋安到电台宣传即将播映的新剧《老表,你好Hea!》,郭晋安指《老表,你好Hea!》是台庆剧,将于本月20日播出。

郭晋安之前在《忠奸人》中饰演的奸角高哲行,被看好有望第三度问鼎视帝,对于有份入围角逐台庆奖,郭晋安表示颁奖礼应于12月底举行,能否得奖是后话,只希望承接《使徒行者》的好口碑。提到有传原定《使徒行者》是台庆剧,但因林峰离巢才被抽起,改于台庆前的普通时段播出,问他可觉得这造就了《老表,你好Hea!》角逐视帝的机会?郭晋安说:这是公司政策,演员是被动的,拍摄时也不知是否台庆时段播出。

对于今年有两套剧集角逐视帝,问他可担心会分薄票数?郭晋安认为两个剧剧种不同,各有不同发挥,他说:一个是反派奸险到极至,连同事都赞,而另一个就是充满正义感。而《忠奸人》角色性格是很内敛,《老表,你好Hea!》一角刚好相反,好像核子弹会突然爆发,很直接,所以演释方式都不同。他认为得奖与否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观众喜欢剧集和角色,而观众的喜好会影响到他将来接剧,因观众的反应是他的源动力。

至于儿子可喜欢他演奸角?郭晋安指儿子很容易哄,就算今天不接受,相信总有一天会接受。另外,郭晋安透露将凭剧集《忠奸人》赴新加坡参加电视剧颁奖礼。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