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黄子华栋笃笑“唔黐线 唔正常” 红馆首秀爆笑全场

2014年10月8日 艺人台(64) 0

据媒体报道,黄子华栋笃笑“唔黐线唔正常”2014首场演出10月6日晚在香港红馆举行,全晚黄子华不停发放笑弹,才华洋溢的他赢得不少掌声、欢笑声,近三小时的演出毫无冷场,表现精彩。

全晚黄子华只换了两套服装,舞台、灯光也很为简单,其间黄子华拿起吉他自弹自唱,又清唱搞气氛,但却大摆乌龙问台下观众:“郑敬基在这里应该提一提我,郑敬基,郑敬基坐在哪?”观众便帮忙找人。他疑不慎将前晚捧场的郑中基说错做郑敬基。

黄子华又讲到“保卫钓鱼台、生擒苍井空(日本AV女优),钓鱼台是中国,苍井空是世界的。”当他说到一开始不知苍井空是什么时,被全场报以嘘声,黄子华笑说:“第一次听以为是雀或某种鹰。”

接着他便大谈“万人迷”都敏俊,他说:“有什么真身有资格和女士相处?都min俊C!不是维他命C!来自个粒星星,一个400岁的外星人,有400岁的智慧!最重要有400岁财富,他的那间房子靓到不得了,一定供得起了,供了400年哦,没供完只供5毛钱一个月!就算你折堕到剩得漱口盅都是古碗,他有超能力,400岁的成熟,17岁的脸孔,又不可以接触人类体液,他接吻好似中风似的,所以一定不会做,一天不做一天都有100分,当然这可能是好过时的男女关系。”全场报以热烈掌声。

黄子华自爆有一晚到酒吧饮酒纾压,旁边女士不消10多秒就用手势暗示出“性关系”的要求,对方的手势拳拳到肉,令他误以为入错“鸭店”,他说:“她的动作就好似带我上擂台,要求我放马过来,要测试我有几多斤两,女人不只生擒活捉,更要将男人斩件放血。”

黄子华又拿来看演出的陈奕迅开玩笑:“我老友阿强去卡拉OK,通常有女孩子在场便唱陈奕迅的歌可以泡妞,没有便唱黄子华,好给面子,不用埋单便喝饮红酒,要埋单就埋单之前走,不过阿强面对大问题,因为只有一个女孩子,原则上唱陈奕迅的歌,但那个女孩子长得很像陈奕迅,令人觉得嘲笑她。”摆明拿上月在亚运会女子举重赢得奖牌的运动员开玩笑,而台下的陈奕迅就嘻嘻笑。

黄子华又在政客自愚、环保跟养狗的话题都谈笑风生,他笑指何俊仁在财务会议上用iPad看泳衣女照片,正宗“财色兼收”,觉得对方是太困了要提神,一个曾经选过特首的候选人应该懂得计算,可是在一个需要计算场合没有去计,完全面对自己真正需要,这叫活在当下,全场起哄爆笑。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