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朱咪咪自爆运气差 误做手术被骗百万

2014年12月29日 艺人台(64) 0


朱咪咪昨天(28日)她接受电台节目《1圈圈·星光背后》访问

据媒体报道,已入行35年的朱咪咪以搞笑角色及丑角为自己找到定位,更由酒廊出发,多次踏上红馆舞台,而明年二月她将再于红馆举行《我做晒演唱会》。昨天(28日)她接受电台节目《1圈圈·星光背后》访问,透露如何误做“通波仔”手术及买舖蚀百万,更大谈她与当年任职司机的丈夫的浪漫爱情故事。


《我做晒》演唱会原定于2013年举行,咪咪姐剖白延期原因

原来《我做晒》演唱会原定于2013年举行,咪咪姐剖白延期原因,“13年我真的当黑(运气差),钱是赚到,但妈妈及弟弟分别在年头和年尾去世。(闻说你还患上冠心病?)其实我没有冠心病,是一场大误会,根本不用做手术。”除了误做手术,她更因买铺损失过百万。“我一直想在香港开马拉茶餐厅,去年透过地产代理买了一舖位,但落了大订后才发现那舖位的实际面积与代理告诉我的差距很大。最后大业主只愿意赔二十万给我,但我花了不少律师费,来回被骗了过百万,所以你说我怎能退休?”


朱咪咪昨天(28日)她接受电台节目《1圈圈·星光背后》访问

咪咪姐于1986年下嫁任职司机的丈夫,“我俩真的是注定!本来我是1978年来港的,但至79年才获批工作证,而他(丈夫)就是老板派来接载我的司机;如果不是工作证的问题,也许不会遇上他!那时他每天接载我,日久生情。”

自言思想传统的她,为何由丈夫于新加坡照顾一对儿子,自己则留港工作?她说:“始终儿子由爸爸照顾及辅导成长方便些;虽然他在家,但也有做网上投资,不是只有我在赚钱。”因为分隔两地,令她与一对儿子关系疏离,她说:“有一次有朋友去探望他们,她说两个儿子谈起我时好像感觉很陌生、不想回答,我知道的一刻真是晴天霹雳,我在港这么辛苦为了什么?所以自那时起到现在,只要有两、三天假期,我也会回去见见他们,新加坡也很近,不辛苦!”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