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传欧阳震华不获TVB续约

2015年6月7日 艺人台(64) 0


欧阳震华(Bobby)最近一次露面是上月与太太庆祝母亲节

欧阳震华(Bobby)在无线工作超过30年,拍过《壹号皇庭》、《陀枪师姐》等经典剧集,近日惊传无线艺员部不再与Bobby续约,令好多艺人和网友大跌眼镜,事缘Bobby经理人与艺员部倾续约时得到一句答复是“有适合先找你”,令Bobby觉得“被放弃”,续约风波惊动无线管理层,执行董事兼集团行政总裁李宝安派制作总监曾励珍挽留Bobby。传闻指Bobby经理人Lydia和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倾谈合约期间发生争拗,传有人(假传圣旨)并抛下一句“有适合先找你”,最后不欢而散。

无线管理层得知此事后,说现在由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亲自出面谈续约。Bobby经理人Lydia昨日解释非不获续约这么严重,是倾谈过程中有这样的回覆,他们想了解清楚情况方便作安排。她说无线方面得悉后很愕然及紧张,珍姐表示不是这个意思。之前珍姐放假,近日会相约见面倾谈。Lydia表示续约与否无所谓,合作形式最重要大家舒服。Bobby过往被挖角都从无离意,与无线一直合作愉快。

Lydia:续约与否无所谓

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表示Bobby与无线关系一向很好,很受重视。同事与Bobby经理人倾约时,她都在场。由于Bobby现在工作形式有点改变,正商讨适合的合作形式,是一年一部、三年两部或是两年一部,不用太辛苦。Bobby经理人有想过不如有适合才做,之后双方提议回去想想再谈,没想到就出现这个报道,会再相约倾谈。珍姐是否会帮手谈约?她说珍姐与Bobby合作多年,会提出未来的制作方案给Bobby。

陈豪感意外:非常可惜

陈豪昨日出席新剧《潮流教主》开镜拜神仪式时听到Bobby不获续约感意外。他指Bobby是无线忠臣,自己也是看对方剧集长大,是有分量的演员,演技得大家肯定,如不获续约非常可惜。是否当中发生什么问题?等公司与对方再斟酌。陈豪刚与公司续新约,太太陈茵媺与无线仍有约。可想代太太履行合约,好让她专心照顾孩子?他反问:“可以的么?我一向做支撑全家的角色。她是出色演员,我作为丈夫和粉丝很支持她拍戏,真的!”

梁思浩:Bobby工作非为钱

梁思浩昨午录影《娱乐审死官》时,对Bobby不获续约报道,他说:“Bobby不是为钱工作,只求开心,所以一年拍一部电视剧,希望与无线的老朋友叙叙旧。他这种无欲无求的好演员,乐易玲也这样对他。”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