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实习天使》分集剧情(11~15集)

2015年12月13日 港剧台(978) 0

《实习天使》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12月11日至12月16日

第11集(12月11日)

日俊与羡花并不相信日华已死,志明拿出日华的死亡证;志明成为日华的遗产承继人,两人感到可疑。子超指医院将成立护士诊所,打算派芷君去英国考察,芷君大喜。羡花约见日俊,指从船夫口中听到日华曾与志明打架;羡花在网上查出,志明曾在英国袭击女病人。励帧把一段影片交给祁乐,原来是二人以前拍下的片段,祁乐边看边哭,之后更她约见励帧。世勤在酒吧遇见姬丝,发现她用夜蒲来舒缓工作压力;姬丝与日俊都是飞行拯救队的队员,经常在假日做义工。日俊托芷君帮手调查志明的案件,芷君却找到另一宗案件,指志明患有躁郁症。

第12集(12月12日)

拔萃不停要求许栩教他,更想许栩收他为徒;许栩不肯应承,只把用过的病人模型送给拔萃。祁乐与珍姐在天桥底派饭,见到一名叫大文的露宿者非常年青;大文突然发狂被送到急症室。志峰诊断后发现大文是吸食了毒品;大文洗澡后声称手表不见了,大伟最后竟在拔萃身上搜到手表。众学护为帮拔萃洗脱嫌疑却无功而返,突然厕所传来巨响,众人以为拔萃自杀。日俊在返回飞行拯救队途中见到志明一直跟着他,后来才知道志明刚加入了飞行队。日俊向负责人说志明的人格有问题,不适宜录用他,但负责人称志明相当优秀,令众救护人员都非常满意。

第13集(12月14日)

祁乐想为大民赎回结婚戒指,但他只知号码而没有单据,这时突然有人把单据拿给祁乐。芷君由英国回港,更发现日俊成为护士诊所的顾问。病房有病人因气喉没有插上,导致缺氧而需急救,火火质问谁人负责,玥爱自知犯错,但拔萃却为她顶罪;听过拔萃解释后玥爱觉得他很天真,但又非常感动。祁仁教授外星文明课程后,有很多人问问题,幸得芬妮助他回答。祁乐知道祁仁找芬妮假扮母亲后,怒气冲天。拔萃因雅恩而受伤,她帮拔萃处理伤口时,觉得自己渐渐对他产生好感。芬妮不断打电话骚扰祁乐,祁乐觉得她精神有问题,只好叫祁仁处理。

第14集(12月15日)

芷君为成立护士诊所承受很大压力,更不时发恶梦;日俊与芷君四出找医护人员支持,利群同意支持。雅恩与玥爱去酒吧听世勤唱歌,之后都不约而同向他询问拔萃的私事,世勤却误以为雅恩与玥爱都同时爱上自己。在护士诊所的咨询会上,想不到利群竟是第一个出言反对,有生只得暂时把计划搁置。芷君与道恒带晓晴看心理医生,心理医生指晓晴患上解离症。日华遗产案开审,志明为表示与日华关系友好,坦白说出日华有易服癖之事,日俊大骂志明诬陷日华无耻。祁乐回家时觉得一直被人跟踪,突然芬妮在面前出现,指说要为祁仁下厨。

第15集(12月16日)

佩仪见有车祸发生,立即上前安抚伤者;记者到急症室拍照,志峰拉拢芷君合照,指希望照片对争取成立有护士诊所帮助。世勤约会雅恩,觉得她温柔细心。另一边厢,世勤原本约了玥爱,但终叫了拔萃代替自己。世勤约玥爱吃饭,玥爱为答谢他让自己与拔萃约会而出手结帐,反令世勤对她产生好感。芷君被道恒责骂后到医院向日俊诉苦;道恒来医院,芷君从旁听到日俊为自己辩护十分感动。祁仁受伤送院,芬妮竟假扮护士偷偷把祁仁带走。祁乐知道后立即与志明四处寻找。祁乐在楼梯找到芬妮,当祁乐遇险时志明出现拯救了祁乐,但自己却身受重伤。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