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无心法师》分集剧情(1~5集)

2015年12月28日 港剧台(980) 0

《无心法师》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12月28日至2016年1月1日

第1集(12月28日)

天气风云变色,雷电交加,有军队从山路全速赶去文县,当中将军顾玄武(王彦霖饰)一不小心撞倒一名法师,令他堕进山崖生死未卜。少女月牙(金晨饰)在崖底树旁休息之际,突然在枯草堆中听见呼喊声;自草堆出现的无心(韩东君饰)表示自己不是坏人,只因肚饿之故想求月牙施舍食物。二人来到文县欲投宿客栈,可是二人身上并无金钱;无心利用神通见到顾宅邪气满天,即前往希望能捉妖赚钱。看门老伯带无心二人去见玄武,玄武指未见过顾家邪灵,无心决定带玄武去顾宅以显示自己实力。无心指有能力收服邪灵,但需要煞气大的人引邪灵出来,而这人非玄武莫属。月牙指此事与自己有关,所以也要参与捉妖。三人来到顾宅后园,无心为月牙用狗血画了保护圈,玄武负责引邪灵出来。突然长发邪灵出现,无心冲出来救助了玄武,却被长发缠绕全身。

第2集(12月29日)

与邪灵对战一役把玄武吓得半死,他声言只要把邪灵赶走,他愿意重赏无心。月牙对无心的血能驱魔,感到非常诧异。无心问月牙来历,得知她是名逃婚女子,欲摆脱父亲的逼婚不愿嫁给老人,无心听后暗暗自喜。无心为了解邪灵的背景参考了文县的县志,知道了岳绮罗的历史后,判断绮罗并非那个邪灵。月牙知道整个故事后,觉得绮罗不是正经女子。玄武指看门老伯被邪灵杀死,无心决意潜入井内消灭邪灵。邪灵顺利除去后玄武想搬回大宅,无心阻止因知道绮罗的故事仍未完结。凌晨时分无心回到地洞,却不小心打破了刻有太极的石墙……

第3集(12月30日)

显宗迎娶八姨太,玄武为他酬办婚礼,城中名流苏先生伉俪都赏面出席,并带来说书先生黄先生为婚礼增添气氛;一向爱吃野味的苏先生看到宴席上的野味时竟呕吐大作;原来在他眼中,所有野味都变成一堆腐尸和蛆虫。无心想为月牙添置新衣,但月牙觉得衣服太贵,倒想买金手镯来纪念母亲。无心寻觅新居,但在路上遇见一名穿红色绣花鞋的少女;无心想起在墓室的不腐女尸身上也看过同一款绣花鞋。苏先生的情况变本加厉,竟然吃喂猪的饲料,苏太太哀求无心相救,无心指苏家爱吃野味,得罪了山中精怪才得此惩罚……

第4集(12月31日)

绮罗知道无心认出她,坦言希望能与他成为一对。当她想对无心施法时,却发现他不受魔咒影响。绮罗被月牙赶出门外,刚巧被显宗看见,更被绮罗的美色所吸引。苏先生戴着无心所画的符咒暂时安然无恙,但他不喜欢无心的态度欲请其他法师帮忙。厨子发现黄先生施计把动物放走,苏先生派人捉拿黄先生责骂他恩将仇报。苏家下人求无心帮忙,无心赶到苏宅发现妖气冲天;无心、月牙与玄武三人赶入内堂救人,但见苏氏夫妇快将被行刑。玄武想接无心回司令部,但无心指他们会搬去新屋。月牙的父亲出现,指已收了娉礼故此来劝月牙回乡圆婚……

第5集(1月1日)

无心与月牙在家中过着安乐的日子,但绮罗则想尽办法要向月牙报仇;她在纸人上施下咒语向月牙施法,令她突然晕倒。当月牙醒来后,发现自己来到陌生地方,更被丫环称为小姐。无心见月牙一直未醒,玄武请来大夫来会诊,但大夫指月牙并只是睡着了。月牙在梦中,被丫环带到亭院外偷偷与三郎见面;另一方面,无心在月牙的后颈上发现一张纸人。无心决定寻找绮罗希望她能放过月牙,玄武派出大量军人协助誓要尽快找到她。绮罗承认月牙身上的纸人是她所放。她警告无心千万不要把纸人撕走,否则月牙也会死去……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