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铁马战车》分集剧情(1~5集)

2016年1月18日 港剧台(978) 0

《铁马战车》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1月18日至2016年1月22日

第1集(1月18日)

贼王熊番大清早在街上出现,令监视他的警员大为紧张。同一时间,有货车司机收到电台通知指不远处会有警察路障,但却不听劝告继续前进。检查站遇上枪击事件,交通警们立即出发追截;街上发生严重车祸,有花车与货车相应出事。交通警施马(袁伟豪饰)与杜卓峰(黄德斌饰)把可疑车辆迫入横行,把可疑人士制伏。车祸中新郎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新娘仍在现场情绪激动,姚瑶(唐诗咏饰)上前安慰,突然货车发生爆炸。重案探员继续跟踪熊番,熊番却突然把街上少女胁持,但却被少女制服。贝心柔(蔡思贝饰)制伏熊番的影片在网上疯传,吸引了很多男警的爱慕,而卓日朗(陈伟洪饰)亦是其中之一。警署警长苏珊(马蹄露饰)向交警汇报当日的工作,吩咐交通警要特别留意贼王太太肖英的行踪。卓峰来到会议室,责备戴军(冼灏英饰)没有留意司机会开枪,戴军认真道歉,但他亦责怪嘉琪不小心,让司机有机可乘。施马找手下扬名(马贯东饰),要扬名汇报货车爆炸案的工作进度,从花车司机志轩以及货车司机及跟车人士的口供中,施马觉得他们有人说谎。姚瑶记起在交通意外现场,曾看见汪大洋(曾守明饰)拾起一件反光物放在衫袋内。

第2集(1月19日)

施马为调查货车爆炸案通宵达旦,但彩云更限他三天内完成调查。警员林森发现花车司机志轩在马路上游荡,将他带回去问话;施马问出志轩与新娘是旧同学,在扣车场试车时,施马发现一项重要线索。大洋与卓峰在追捕两名快车党途中,卓峰发现大洋心不在焉;卓峰之后从淑桦口中得知,大洋太太Jenny从外国回来。施马容许姚瑶把大洋的事写在报告内,姚瑶按耐不住,把在意外现场所看见的事告知苏珊。卓峰赶到机场寻找Jenny希望找到大洋,大洋将心中心结告诉卓峰。施马与扬名在扣车场上做实验,欲查出造成车窗裂痕的东西。

第3集(1月20日)

施马带同一众警员去到扣车场,听他和扬名分析意外经过;志轩被带到证人房落口供,施马发现志轩是喜欢新娘Mary。警方为了让市民提供更多关于贼王太太的资料,安排苏珊及日朗上电视重组案情。大洋离婚的事已被苏珊传开,众同事都送礼给大洋表示支持。日朗在会议室预演时口齿伶俐,咬字清楚;但在拍摄现场,日朗一见到心柔立即语窒,口齿不清。心柔父亲为女儿安排联谊饭局,饭局当日,执法组所有人都隆重出席,但调查组的警员,只有彩云现身。心柔第一日加入意外调查组被安排上小巴“放蛇”,最后竟将八张告票交给不守法的小巴司机。

第4集(1月21日)

卓峰发现淑桦与儿子启聪要去韩国旅行,淑桦问他会否同去但被拒绝。心柔在警署深受欢迎,令一向受人爱戴的其姿都妒忌她。小巴司机为了交还罚款过劳工作造成交通意外,在小巴上的心柔落口供后,因看见司机的母亲及儿子又去录多一次口供。心柔在午饭时不停回忆案发过程,终发现说漏了一架“绵羊仔电单车”。施马与姚瑶去扣车场重组案情;心柔又再次找扬名落口供,指只要找到“绵羊仔”电单车就可以破案。施马欣赏姚瑶能把环境图还原,指她记性好。卓峰回家,见淑桦与启聪仍在执拾行李。赫然发现淑桦母子并非去韩国。

第5集(1月22日)

心柔在电梯内,当着警务处长面前质问施马一事,已传遍整间警署。苏珊非常严肃地指心柔不尊重施马,要把她调走。心柔准备去学骑铁马,少碧祝她成功,嘉琪则送护身符给她。扬名找到“绵羊仔”车主,可是当日不是由他驾驶。施马取了私家车司机的验尸报告后,叫众警员包括执法组的警员去事发现场看案件重组,以证明私家车司机的死亡并非小巴司机导致。心柔在驾驶学校学习,因过程严苛令她差点想放弃。当天驾“绵羊仔”的司机回港后到警署落口供,卓峰发现司机正是启聪。淑桦反对启聪驾电单车,卓峰则提出要试试启聪的技术。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