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铁马战车》分集剧情(6~10集)

2016年1月24日 港剧台(980) 0

《铁马战车》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1月24日至2016年1月28日

第6集(1月24日)

有儿童骸骨在姚瑶家后山发现,警方已拘捕疑犯但仍未有足够证据起诉。心柔考到车牌回来想为众警员带来惊喜,岂料遇上高层前来开会。戴军的电单车有事不能出车,卓峰要心柔跟他一组,当更时卓峰教了很多交通警的知识给心柔。意外调查组与执法组共同举行交流大会,开会前大家都意见多多,但在交流会中却一声不响,哑口无言。施马去重案组找浩sir询问凶杀案情况。浩sir指姚瑶曾看见凶手样貌,但姚瑶称已经是两年前所以完全记不起;施马提议用催眠尝试唤醒记忆。卓峰收到命令追捕一架电单车,当相遇时卓峰怀疑司机是从前警队的好拍档阿谦……

第7集(1月25日)

卓峯在非法油站里见到德谦后追上去;德谦意外撞上路边铁栏后离开,卓峯发现他遗留下大量可卡因。心柔问德谦的来历,苏珊把他过往的事与警员们分享。苏珊向卓峯指德谦已加入了黑社会,大洋指他是黑道上数一数二车手。卓峯回想以前,他与德谦及阿威是同事也是好朋友的往事。德谦因遗失了可卡因而向丧坤道歉,丧坤不介意更指有大买卖交由他处理。马穿着整齐的西装上班,扬名问他是否参加宴会,施马指是出席姚瑶案件的聆讯。施马与姚瑶收到讯息,指扬名入了医院;二人赶到医院后,发现众警员都非常悲痛……

第8集(1月26日)

姚瑶凭记忆力成功把凶徒绳之以法成为一时佳话,有记者特别去到意外调查组访问她。车祸死者的丈夫想提前取回死者遗物,姚瑶感动决定帮他。施马回想着姚瑶对他批评,不禁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没有朋友。施马突请各人吃蛋糕,但众人不是以为他在做实验,就是觉得蛋糕是用公数买的;姚瑶更笑他没有了解其他人。启聪得到新电单车,即与伟新在街上奔驰;岂料有辆私家车刻意挑衅他们,而且还发生意外。卓峰来到丧坤地盘,控告他非法改装车辆并暗示他叫德谦出来。卓峰在阿威墓前回忆起他们三人的事,特别是当年成武一案。

第9集(1月27日)

众警员知道启聪受伤,大洋指他情况没有大碍,但撞伤他的是卓峰以前的徒弟,相信卓峰以后都不会再收徒弟,心柔听到后非常失望。大麻成要去交易,却突然遇上有电单车手以枪相向。卓峰终于见到德谦出现,卓峰指德谦犯了法,但德谦反指卓峰也犯了法,指卓峰当年说阿威因公殉职其实是说谎。德谦想把可卡因交给丧坤,但丧坤已不再信任他;卓峰终决定要把德谦绳之以法,下令各警员捉拿德谦。淑桦陪启聪出院,准备开车回家时却被德谦用枪指吓。德谦叫船家驶船泊岸,却赫然见到卓峰正追上来,只得全速逃走。

第10集(1月28日)

卓峰载启聪参加伟新的丧礼,启聪一想起伟新即痛哭起来。卓峰与苏珊来到阿威墓前,把阿威的致死真相坦白地告知苏珊。戴军与心柔巡更时,发现有的士司机与电单车司机正在理论。女的士司机欢兰指她在网上抽到Amazing Girl的门票,但允然却不肯给她,而二人都拒绝去警署。心柔收到通知有意外发生,当她去到现场时伤者突然吐血。扬名为欢兰落口供,她指与允然曾因金钱和门票问题吵架。施马指责姚瑶,没有把认识欢兰一事向他申报,姚瑶坚称自己是第一次见她,但施马不相信。施马向花圃职员全叔调查,全叔指欢兰有位叫琼姐的金兰姊妹。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