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爱情食物链》分集剧情(16~21集)

2016年1月30日 港剧台(984) 0

《爱情食物链》分集剧情(16~21集)播出日期2016年2月1日至2月6日

第16集(2月1日)

刘鏶与莲姐是相识多年老朋友;柏业与贵芬到酒楼找父亲,贵芬见到莲姐竟没有与她相认。贵芬回家后责怪莲姐,更要她以后勿再见刘鏶。佳芳看不过眼追去公园跟贵芬理论,两人吵架被宏彬听到真相。赛花接到收数公司追数感到害怕,宏彬教她方法让收数公司向利高追数。宏彬到利高的办公室陪刘远打机时,听到莎莲娜花钱找人调查Hestia。利高见到宏彬欲挥拳打他,宏彬因害怕说出Hestia的秘密。宏彬借走入厕所时骇入佳麟的电脑,复制女神厨房的毛片。柏业收到神秘电邮因此得悉是佳芳做Hestia煮食的幕后替手,不禁大为震惊。

第17集(2月2日)

柏业将收到的影片给贵芬看;贵芬认为是佳芳所寄约她交涉,掴她一巴掌后悻悻然离开。柏业不知如何处理,佳芳向柏业解释影片不是她寄,贵芬指摘佳芳狡辩更踢爆她暗恋柏业而想破坏他们。洪鱻故意到鲁家煮饭,更劝佳芳勿对柏业死心。贵芬到刘家又碰到莲姐,贵芬要与她脱离关系,莲姐听罢伤心不已。柏业受不了贵芬隐瞒她和莲姐的关系,指会召开记者会交代整件事,以后与她再没有任何瓜葛。柏业向刘鏶道出一切,刘鏶听罢大受打击晕倒入院。贵芬到酒吧区饮酒,给两名粉丝拍了照片放上粉丝网页,洪鱻看到后担心贵芬赶到酒吧区找她。

第18集(2月3日)

贵芬向洪鱻哭诉柏业与她分手之事后呕吐,洪鱻到洗手间清洁时利高现身带贵芬离开。利高用甜言蜜语哄骗贵芬,说她成为太好味代言人便可以继续享受她的名气。太好味邀请Hestia担任代言人开记者招待会,洪鱻现身高喊利高是坏人要贵芬小心。贵芬与佳芳断绝好姐妹关系,但佳芳仍提醒她提防利高害她,贵芬不信更赶走佳芳。贵芳在家独自饮闷酒至醉,利高到访指不会让人伤害她,贵芬感动两人发生关系。洪鱻一早来到贵芬家楼下,看到利高驾车离去,自责不能保护贵芬。贵芬到利高办公室,利高见到贵芬立即给她二百万元,更买名贵房车给她。

第19集(2月4日)

利高带贵芬到录影厂开拍“女神新厨房”;自推出新片段,最好味生意全线下跌,柏业找佳芳度新菜式迎接硬仗。洪鱻有要事向佳芳求救,佳芳见到来香港捉儿子回台湾的洪大担;大担见佳芳为人老实甚喜欢她。刘鏶急于约见佳芳竟发现大担,原来两人是三十多年的老朋友。利高送贵芬回家,洪鱻见到后劝贵芬离开利高,贵芬反劝洪鱻她不适合他。洪鱻失恋无处发泄,只得用心做面条;佳芳尝过后认为洪鱻终于找到失落的味道。太好味在旗舰店举行招待会,利高被传媒爆出他上贵芬家中过夜,粉丝听到女神被包养感失望,快餐店生意即时下跌。

第20集(2月5日)

静乐知道洪鱻拥有七十二家店铺共四十亿身家后,着他不要忘记佳芳。金枝以最好味代表到鲁家,找佳麟一同拍宣传片。宏彬与赛花在商场态度亲昵被佳麒撞见;佳麒找佳芳哭诉,并将宏彬劈腿之事告知她。刘鏶看过佳麟拍的广告片大赞影片有人情味,最好味以寻找失落的味道推出怀旧菜式。利高给赛花看到她打刘远的相片要胁她放弃抚养权,更打算将刘远送去英国读书。贵芬买了很多补品到鱼档探望母亲,莲姐拒收更着她离开。自推出怀旧菜,最好味生意额全线上升,柏业征求顾客意见,从中挑选受欢迎的怀旧菜。并邀请佳芳担任集团饮食顾问。

第21集(2月6日)

利高埋怨贵芬看医生不小心被狗仔队跟踪,日后再无法拍女神新厨房;见刘远被迫与赛花分别,贵芬不值利高所为。佳芳独自调制腌料,宏彬来到借意向佳芳解释劈腿事件,乘她不为意倒了小量液体落调味料内。餐厅推出盐焗鸡餐后,食环署收到举报,经化验鸡髀含金黄葡萄球菌,有食客出现肚泻,所有分店全部停业。利高与贵芬外出吃饭庆祝打败最好味,更着宏彬到餐厅领钱。贵芬将利高和宏彬的谈话过程拍摄下来,柏业在外接走贵芬。莲姐将贵芬的行李搬走,利高从后闪入屋质问是否贵芬报警。利高掌掴贵芬,洪鱻刚巧回来出手救贵芬……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