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公公出宫》分集剧情(6~10集)

2016年2月14日 港剧台(984) 0

《公公出宫》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6年2月16日至2月22日

第6集(2月16日)

金家女人个个心高气傲,小凤要改变她们形象以吸引更多男士报名提亲;晋升引见风度翩翩的高军,金香颇合心意,于是跟他签定虚龙假凤保密合同。高军找到报纸刊载带弟穿着性感在舞厅表演魔术,晋升更知道带弟曾看中一名九流诗人白浪。别都未能治好多宝天花,丹田对自己没信心不敢医治多宝,宁愿打电报找北平中医。金香跟肃恭研究,觉得大富不是杀猪毒鱼的凶手。招亲大会上参加者进行文试武斗,最后选出高军和尤条文等人进入四强。晚上,金昌拉振西鬼鬼祟祟走入厨房。条文等人击倒高军后,金香突然浑身感灼热,同样肃恭亦感火烫……

第7集(2月17日)

金昌见金香与肃恭衣衫不整,怀疑他们鬼混;金香面对福禄寿全四大长老时,丹田三人趁机欲救肃恭但事败。肃恭表明与金香光明磊落,金香乘机虚构她十年前在北平已认识肃恭,两人更真心相爱。因失信村民,金香甘愿受罚退位让贤;肃恭向金香要求嫁妆,还丹田和晋升自由身兼送医馆,以及七百大洋作聘礼,金香答允。金昌害怕马勃散一事被识破,着振西送钱予罗拔臣远走高飞免除后患。肃恭送了医馆给丹田,但丹田仍拒绝医多宝。在祠堂里,金淑对于各有机会入选的候选人逐个品评,金淑属意金昌,肃恭举手反对更拿出金昌做坏事的证据……

第8集(2月18日)

肃恭将错就错继续做戏,谓与金香有情人终成眷属;金昌出错免除当家之职,大芝终得偿所愿,手执当家大锁匙。大芝召集各人到米铺开会,要各人提意见令金福隆赚更多钱,其实她已有全盘计划。金昌和带男不和,小凤劝带男和金昌团结,二人各自表述与大芝对抗。金昌与贤祖到新开张的澡堂推拿,有顾客不满黄莲手艺,金昌义气上身指定黄莲全身推拿。肃恭带金香到医馆,医师指金香消化不良食欲不振,断言她不再吃东西七日内必会死去。晋升向村民派发红灯笼时,忽见发达带着正义一同返金家,打探下知道正义是金家远房亲戚……

第9集(2月19日)

四子商议如何解决正义,决定由小凤扮丫环色诱正义。四子抬正义离开金家时发觉他尚有气息,于是将他掉下龙头山。四子良心不安返回龙头山山洞查看,丹田发现正义失明。正义感谢救命之恩将家传之宝酱料“叶酱”送给四人。金昌走到半月楼听歌,有大汉到歌厅找黄莲还债,金昌为她挺身而出。四子为金香染上厌食症而忧心,却见多宝在偷吃他们的“叶酱”。事件得以解决,举行婚礼当天金香明艳照人,交拜过后一对新人入房洞房。金香与肃恭约法三章时却发现多宝躲在床底偷听他们对话。多宝向大芝泄露,大芝好奇躲在门外偷听……

第10集(2月22日)

暂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