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警犬巴打》分集剧情(11~15集)

2016年2月20日 港剧台(984) 0

《警犬巴打》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6年2月20日至2月24日

第11集(2月20日)

溢湫与志昊在丛林中寻找巴打,巴打出现带溢湫到丛林深处,发现草丛内躺着一个女人。淑姿誓言要卖出婚戒,更请淑芬无论如何也要协助自己。自从锦波出卖淑珠后,她所画的绘图都以黑色为主,淑珠解释想小朋友早点认识世界是残酷的;淑姿支持她出书,更把婚戒交给淑珠叫她变卖。 Katie死了令Charlie哭成泪人,她求颂廉一定要找出凶手;颂廉去酒吧查问与Katie相识的人,职员指出她死前与理思一齐。淑珠收到医院来电,指淑姿因服用过量药物而入院,当颂廉在医院见到理思时忍不住出手打他……

第12集(2月21日)

颂廉因在医院里打人将会受到纪律处分,但他心中只挂念着淑姿;溢湫收到淑珠通知,指淑姿知道颂廉决定离婚后便失踪了。巴打正式成为警犬,第一次出更便受到市民欢迎。慧坚与溢湫行书店,她边拣书边把当年带领beast的经历倾囊相授,溢湫更发现志昊跟踪他们。志昊约见溢湫感谢他在书店为自己解围,溢湫提出志昊扮作失恋的人,让慧坚关心她时进行调查。锦波突然送手表给淑珠,但她拒绝接受。淑姿欲回家,理思答应送她回去,岂料理思在淑姿的饮料中加入迷幻药。颂廉收到通知,指法医在Katie的胃内发现一粒表冠。

第13集(2月22日)

锦波拿手表去找理思商量,但理思却不以为然;锦波发现楼下有警员,只得独自在便利店内饮酒灌醉自己。职员找到淑珠咭片通知她送锦波回家,淑珠千辛万苦扶锦波回家后却无意中发现毒品及大量金钱。溢湫为志昊编造一段爱情史,志昊特别打扮后与溢湫去到沙滩拍照,溢湫顿时被志昊的打扮所吸引;两人计划成功,慧坚叫志昊搬去与自己同住。 Katie的死因是过分服食毒品Haze,颂廉怀疑与理思有关。锦波遇上淑珠在举行签名会,发现淑珠没有出版彩色的绘本。颂廉在咖啡店内约会淑姿时像着魔似地紧握着她,像要把她杀死……

第14集(2月23日)

淑珠等人指颂廉是被人下了药才会失控,但淑姿不信,坚称颂廉有吸毒。锦波又再次失踪不知去向;淑珠把在锦波家中发现毒品及金钱之事告诉溢湫。溢湫与颂廉在锦波驾驶过的的士上发现了Katie的戒指,相信她出事前应在锦波的车上。锦波偷偷地去淑珠家,把写了心声的绘本放进淑珠信箱。锦波闯入理思家偷取了制造Haze的方程式;岂料他见到理思与酒醉的淑姿回家。锦波知道事态严重偷偷致电颂廉。颂廉赶到只见淑姿在天台边缘徘徊异常危险。颂廉在混乱中发现理思的制毒方程式,锦波坦言他并没有贩毒更趁乱偷走了。

第15集(2月24日)

锦波准备离开香港,但当想起淑珠便依依不舍。溢湫受伤后巴打一直不肯吃东西。锦波知道溢湫受伤内心非常自责;溢湫要锦波自首讲出理思的罪行。淑姿为跳楼一事而烦恼,颂廉趁机劝淑姿不要离婚。溢湫追捕匪徒时,发现巴打对楼梯产生恐惧。颂廉调回军装并与溢湫同队,溢湫发现颂廉的茶餐厅请了锦波当侍应,更见到锦波拖着淑珠后溢湫立即变脸。志冲与朋友合作做生意,但淑芬知道他不是做生意的材料,叫他尽力考试。志昊在慧坚睡房中,偷偷地寻找她身世的线索。慧坚有意安排志昊与法利相睇,溢湫知道后醋意大发。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