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公公出宫》分集剧情(16~20集)

2016年2月28日 港剧台(985) 0

《公公出宫》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6年3月1日至3月7日

第16集(3月1日)

肃恭假称自己心有所属,不能与金香传宗接代,金香听后呆立当场。金香将米铺数簿交予金昌后到酒楼庆祝;带男知道小凤避开她,低声下气逗他开心两人终和好。金香为了死心,提出要见肃恭的爱人,肃恭坦言他的爱人其实是丹田。金香感觉肃恭对自己有感觉,于是散播谣言谓丹田要结婚。丹田见带弟对中医有天分,决定收她为徒教她中医术。晋升入了大批豉油,肃恭三子帮他推销可是没有一家愿意光顾。晋升迫于无奈向金昌大力推销豉油,却被拒绝。晋升决定舍弃黄莲,到省城谋生另闯天地;大富以黄莲爷爷威胁黄莲勾引金昌……

第17集(3月2日)

肃恭带丹田与黄莲到医院探望,因此发现黄莲爷爷是宫中太监。肃恭回到医馆发现晋升留书出走,黄莲指愿意等他回来。丹田要肃恭等人尽快离开金家村,建议肃恭提前结束契约;金香见带弟吃不停怀疑她有身孕;正当大家迫丹田娶带弟,发达押着白浪而来。带子准备加入战团殴打白浪时却突然昏倒,丹田为带子把脉后证实她有孕。金香拿着肃恭一叠情信找他问罪,更决定休夫。三子到酒楼商量离开金家,肃恭发现徐兴泰重新启业。丹田教带弟把脉时肃恭来到,见到军用飞机在田基投下炸弹,众人赶忙到谷仓救人……

第18集(3月3日)

金香知道肃恭的真正身分后大感混沌;带男认为肃恭一走连丹田和小凤也会离去,金香劝解带男,更忍不住说出小凤的身分。面对徐兴泰挑战,金昌召集各人商议对策。带男找小凤,小凤扮得粗声粗气,又找妓女来气带男;丹田将医馆锁匙交予带弟,但她指要跟白浪离开。肃恭用晋升留下的豉油做了卤水猪杂,大家赞不绝口,金昌决定将豉油换上金福隆字号卖豉油并举行试食会,村民大赞;肃恭写信给晋升,叫他回来帮金昌入货。三子隔着房门向金香辞行,金香扮作若无其事;当三子离去后,金香禁不住哭起来……

第19集(3月4日)

金香众人得知火车脱轨翻,突然见到肃恭三子回来才放下心头大石。带男宣布要跟小凤结婚,全家赞成独金香反对;金香求肃恭留下来,肃恭终应允。丹田和别都研究黄莲手痛的病症,证实她患上骨枯症。晋升决定自建豉油厂不再靠日本人。肃恭看到村民吃豉油上瘾告知金香,金香要他调查豉油的成分。贤慧私下要罗蟹和贤祖调查,晋升是否金家孽种。别都化验过豉油后发现含有微量罂粟,肃恭告知晋升要他停售,晋升指会令他血本无归。小凤与肃恭一班戥穿石到金家迎娶带男,这时巡捕突然杀到……

第20集(3月7日)

巡捕石队长指何伯吃豉油中过量罂粟毒昏迷,要拉有关负责人,晋升悄悄拉黄莲离开。石队长欲拉金昌,金香一力承担。晋升宁愿浪迹天涯不自首,黄莲愿意;但两人走不远后,晋升误中捕兽器受伤。一宿过后黄莲乔装跑回金家村买药,岂料给肃恭三子撞见。石队长等巡捕出现,晋升以为肃恭通报,誓言与他们恩断义绝。金昌对米铺外的抗议声感到厌烦,却发现罗蟹和贤祖把钱塞给两名抗议者。石队长告知晋升指何伯已死,他将被控谋杀。金昌从黄莲口中得悉玉佛本是晋升所有,不禁脸色一沉。肃恭三子告知金昌指别都逃走,估计晋升可能蒙冤……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