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潮流教主》分集剧情(1~5集)

2016年2月29日 港剧台(984) 0

《潮流教主》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2016年2月29日至3月4日

第1集(2月29日)

潮流教主叶朗(陈豪饰)是众多潮流名人的偶像,但在这次时装表演中,叶朗宣布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但这件事的起因却在一年前⋯⋯叶朗主管的MODES杂志是领导城中潮流的第一时尚杂志。张逸宁(蔡思贝饰)往MODES见工,发现办公室内只剩下范国邦(罗仲谦饰)一人,但国邦毫不理会她。逸宁在排版房内默默等待时因感到无聊,竟私自移动排版房内的东西。叶朗看见逸宁后,竟通知副总编石慧珊(庄思敏饰)不能聘请她。失落的逸宁追问叶朗理由,叶朗指与她的手袋有关。叶朗与出版人池伟文(陈奂仁饰)会面;伟文一见叶朗即指已为MODES找到合适的广告总监纪芸芸(李佳芯饰)。叶朗虽反对,但伟文指她有众多人脉关系坚持用她。逸宁情绪低落,但当她一见到黎志全(C君饰)后即破口大骂,原来是志全给她A货手袋。叶朗问慧珊是谁人移动过墙上的排版,慧珊指是逸宁。叶朗为下一期的杂志寻找封面女郎时致电伟文,要求与芸芸见面;叶朗更坦白提出要求,两人进行一次等价交换,要芸芸做一次封面女郎,并要毫无保留地表白丈夫失踪后的感受。

第2集(3月1日)

攻击叶朗的文章在网上疯传后,慧珊与可彤代表公司向记者指叶朗将会举行记者招待会。伟文探班,趁其他工作人员不在时,向芸芸说叶朗是土皇帝,提议二人携手对付叶朗。雪儿知道芸芸成为广告部主管后即向以芯报告,怕自己会地位不保,岂料以芯称自己父亲是董事之一,根本不会有危机,而她们的对话却被国邦听见。会议上芸芸认为叶朗形象受损之事雅思要负责。记招上,叶朗被记者攻击,而他邀请来解事件的人却被伟文阻挠。绮华与娜娜出现为新一期封面拍摄;国邦一见绮华,即坦言要离开MODES。逸宁向叶朗道歉,叶朗竟打算控告她。

第3集(3月2日)

叶朗为了吹捧言静成为新一代天才设计师,不惜用尽所有传媒的关系;芸芸要求叶朗下一期让出十页版面来刊登由她取得的新广告,但叶朗指腾出版面是让给言静,更把言静的专题交给国邦负责。以芯因为父亲的关系,知道芸芸将会在董事会上借言静之名来指责叶朗,以芯问慧珊会否告知叶朗。逸宁看见叶朗的直播,想不到她不但原谅了自己,更听到一个天大的喜讯。叶朗在董事会上被伟文与徐伟指他浪费公司资源,芸芸更指叶朗与言静有亲密关系。叶朗汽车突然死火,在等拖车时聆听逸宁的录音,叶朗因此感觉找到一个想办好杂志的人。

第4集(3月3日)

逸宁往MODES上班时遇见可彤,可彤向她讲解MODES的运作,并指编辑部与广告部水火不容。逸宁知道自己成为国邦的下属后感到相当愕然,因她知国邦是名懒人。承浩去言静入住的酒店,觉得有其他人曾来探望她于是立即通知叶朗。逸宁指叶朗要提早三日交印刷前用蓝纸,国邦坦言只想交白卷令叶朗开除自己。芸芸私下邀请以芯调往广告部,又以同番话邀请雪儿。承浩收到消息,指言静突然离开酒店后人间蒸发;叶朗断言一定是MODES的员工所为。正当逸宁为版面所烦恼时,芳芳与可彤把资料交给她,让她能从中得到灵感。

第5集(3月4日)

叶朗致电绮华,声言继续匿藏言静会令她一无所有。叶朗对慧珊说,下一期的封面和专题可能会改变要她多加准备;叶朗收到消息指伟文将会召开急紧董事会,明显是为言静失踪一事要叶朗作出交代。芸芸约丽娜为新牌子化妆品拍照,岂料丽娜觉得牌子不出名而拒绝。逸宁回到办公室,见到国邦修改了她的初稿感到非常意外。逸宁见到叶朗,即追问言静专题是否取消,叶朗带同逸宁去见绮华;叶朗开出丰厚条件,但绮华继续坚持不放言静。叶朗使出最后一招,致电他的业界好友提出全面封杀绮华的公司,他更声言要在一星期之内,令绮华的公司倒闭。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