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公公出宫》分集剧情(21~25集)

2016年3月8日 港剧台(984) 0

《公公出宫》分集剧情(21~25集)播出日期2016年3月8日至3月14日

第21集(3月8日)

带男谓巡捕要提前审晋升,肃恭和丹田找黄莲去听审;法官未经审讯,即时判晋升谋杀罪成,翌日执行死刑。金昌等人到何家求何伯儿子让医院验尸,何伯儿子拒绝,众人竟一直跪在门外。古医生终证实别都的报告是伪造,肃恭三子终赶到刑场,石队长谓晋升已被枪毙。金昌感沮丧,愿意退出当家之位宁愿看守米仓。金香头痛又发作,肃恭劝她看医生,但她不愿放下金福隆和金家村。黄莲爷爷命危,丹田和带弟赶往医院,黄莲爷爷要丹田守护黄莲,并告知整件事始末。肃恭明白黄莲遗憾没嫁给晋升,他带金香与金昌来到碉楼……

第22集(3月9日)

肃恭和金香及时赶到,送黄莲到医院洗胃。金昌替黄莲办出院手续时,古医生透露她已有身孕;金昌在河边找到黄莲准备投河自尽,金昌劝她保留晋升遗腹子。肃恭向丹田和小凤说要带金香到上海检查身体,丹田不满。一年过去,金家喜事连连,带弟、带子和黄莲相继诞下女儿,贤慧潜心修佛,金昌亦发愤图强,米铺生意兴旺又开设面粉厂,还办义学建老人院,更用晋升名义捐钱救灾。金家村突然出现陌生男子傅雪,正逃避军官追捕。这日是金甜满月之日,突然有军兵操入指奉命捉拿叛党,众人发现负责人副帅高超,样貌极似晋升

第23集(3月10日)

少帅自称为高超,指追缉辫子党党员傅雪并调查密函下落;傅雪拔枪胁持黄莲,高超竟举枪射向傅雪,傅雪中枪同时大厅突然变得漆黑一片。高超返金家重新搜索,没收了摄录机和放映机检查。此时高超见金甜睡着,以为是金昌初生女儿。丹田和小凤邀高超倾谈,小凤突然除去高超军帽。丹田与小凤返到医馆,发现傅雪昏迷不醒。带弟带金甜到医馆,看到丹田手执活血化瘀药单,对他起怀疑。高超命村民齐集祠堂大兴问罪,指得不到结果便决定捉拿贤慧顶罪。金家一家人焦虑如何救金昌之际,更怀疑金家有辫子党员。

第24集(3月11日)

肃恭和金香及时回来,看见高超也认定他是晋升;高超虽不相信黄莲是辫子党人,但仍释放金昌带走黄莲受审。黄莲无惧晋升要杀她,她将金昌和肃恭要求验尸的经过以及她为保存骨肉之事全部告知晋升。金昌带金甜来找他,求他让黄莲喂奶;晋升带金昌与贤慧走到大街上,要金昌扮狗穿过他的裤裆。大帅胡麻子对晋升未见有任何成绩感到失望,晋升向他保证一定取得密函。晋升将肃恭三子等人押返金家,更要金家各人跪在他面前;晋升命他们交出密函,否则每半小时杀一人;黄莲指金家对他有恩,她愿意代死……

第25集(3月14日)

胡麻子带兵离开,并与晋升恩断义绝。丹田发觉抢密函的黑衣人身上有一股气味,与他自制驱蚊气味相同,所以猜想振西是辫子党人。丹田自愿为带弟驱走狂蜂浪蝶,带弟心动。晋升被村民包围投掷烂菜,自觉如废人,打算离开金家,求金昌代为照顾黄莲两母女,黄莲甘愿跟随晋升离开。金昌不忍他们受苦,与贤慧商量令晋升恢复名份,将整件事始末写在信上,然后离家。肃恭在鱼肚里找到一颗玉佛,金香看到玉佛背面刻有“吉祥”两个字,她想起父亲要他找亲弟的事,她立即找金淑商量。金昌和贤慧已收拾好包袱,将信放在金淑身上,假装睡觉的金淑看完留书,誓言要为晋升取回公道。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