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僵》分集剧情(16~20集)

2016年4月23日 港剧台(984) 0

《僵》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6年4月28日至5月2日

第16集(4月28日)

应天的高压手段令庞杰非常不满,幸颖儿出现化解了父子的争执。自从大停电后,霆斯与何年想活着教他们捉僵尸的功夫,活着示范了飞银仔的绝技。梦瑶邀请活着参加毕业典礼,但当他知道梦瑶是梦南的妹妹后即拒绝出席。毕业礼的宴会上,霆斯与何年都同时送姻缘石给梦瑶,令梦瑶不知如何是好。突然有飞虎队员冲入会场制服匪徒,但僵尸却突然出现把警员杀死。僵尸要袭击梦瑶,霆斯与何年挺身而出却被打伤。这时,梦南变成僵尸保护梦瑶。夜吾夜来了神秘客人,霆斯及何年都不敢招呼他。这时应天也来到食店……

第17集(4月29日)

危耿失踪多年后却变成了酒鬼;危耿誓言要杀死凌风报仇,但活着指自己已杀死凌风,危耿要了凌风的戒指来继续追查。活着向何年等人交代梦南的去向,令众人放心。霆斯等人知道活着是不死人后,都想他做点赚钱的事,如参加电视台游戏赢取丰富奖金;何年又想活着教他们一些绝世武功。危耿戴上凌风的戒指后梦见神秘的景象,但醒来后被人打晕还抢走了戒指。危耿醒来后去见应天,认为打晕他的人应是凌风。活着寻找危耿时突然听到哨子声,怕梦瑶有事于是去找她。活着带梦瑶去看何年等人,各人为了保护她都努力练功。

第18集(4月30日)

霆斯与何年终于练好了掟银仔的绝技,更第一时间表现给梦瑶看;见二人为保护自己又再对骂起来,梦瑶决定向他们说出心底话。活着把危耿的事告诉龙珠,并把令牌给龙珠看。霆斯在街上乱逛时遇上何月,何月见他心事重重便陪伴在他身边;何年喝闷酒听到有人大叫,因此救了玲梅。梦瑶为了解决活着发明新菜式的烦恼,偷偷地发明了炸虾丸器;活着一边看着梦瑶,愈来愈觉得她似金铃。梦瑶的说话技巧愈来愈好,终鼓起勇气想把姻缘石送给活着。应天戴上凌风的戒指后发现有异能;梦瑶回到荷兰想重过新生活。

第19集(5月1日)

活着见何月的掟银功夫非常好,更觉她武功天分最高。霆斯在食店找到姻缘石,即问活着是谁人所送,霆斯与何年得知真相后非常失望又伤心。玲梅知道梦瑶人在荷兰而为她占卜,想了解她的近况。活着收到荷兰寄来的包裹,拆开一看后发现是梦瑶改良过的炸虾丸器。紫红把梦瑶的同学地址告诉给何年等人,众人决定到荷兰找梦瑶。庞杰忍不住被困的寂寞,打穿了密室的墙发现了凌风。庞杰逃走后明白自己即将死去,但却感心满意足。凌风觉得庞杰相当特别,为了保存他的性命,凌风决定教庞杰吸血。

第20集(5月2日)

何年众人为找不到梦瑶而焦急,这时梦瑶出现指不想回香港。玲梅错手打烂了活着的陀螺,梦瑶发现陀螺中有幅画像,画中人很像活着及梦瑶。庞杰继续在街上吸血,凌风教他除了吸血之外还要制造更多僵尸,以杀掉所有不死人。梦瑶不明白为何自己的样子会与金铃一模一样,玲梅指这就是宿世姻缘。庞杰再次遇上了何年,何年想他为新书给予意见,庞杰大喜随何年回家。梦瑶询问应天金铃与活着的事,应天把全部事都告诉她。玲梅占到她的真命天子将会出现,之后便遇上何年与庞杰。应天质问梦南与凌风的关系,更叫颖儿带梦瑶出来威胁她。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