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僵》分集剧情(26~33集)

2016年5月8日 港剧台(984) 0

《僵》分集剧情(26~33集)播出日期2016年5月8日至5月15日

第26集(5月8日)

梦瑶往找活着决定吹响银哨子,岂料当接触哨子时被纯银烧伤。龙珠一心想寻找僵尸,但他摆了乌龙;之后龙珠遇上中国僵尸向他袭击,但收藏之物全是对付西方僵尸而无计可施。梦瑶计划了与活着环游世界,可是活着指若不消灭凌风便不会去其他地方。庞杰练武时,众僵尸想袭击他,结果他使用停止时间的能力把众僵尸停止,凌风觉得叹为观止。活着突然出手试霆斯与何月的武功,但二人也招架不住;活着指出现了一只女僵尸速度非常快。活着教何月心法和射箭要诀让她百法百中。庞杰约何年在大树下见面,可是到来的竟是应天。

第27集(5月9日)

何月与玲梅参加古代服饰化妆派对,却有中国僵尸突然出现,玲梅初时以为僵尸是假扮。众人施计带了中国僵尸回武馆。霆斯想叫活着回来处理。他们到灵吾灵找龙珠帮手,赫然发现龙珠被人胁持。玲梅等人在停车场发现大量国宝及中国僵尸时,盲眼僵尸岳一鸣突然出现,何年被一鸣打伤,结果两只中国僵尸与一鸣展开大战。何月向一鸣放箭被他避开,更中了一鸣一掌身受重伤。庞杰去见何年,何年却要庞杰带他见一鸣,庞杰拒绝何年竟错手打伤他。梦瑶在夜吾夜等待活着,岂料阮冰出现指要找活着。

第28集(5月10日)

梦瑶想知道阮冰讨厌男人的原因,阮冰把她被男人所伤的疤痕给梦瑶看。霆斯离开病房欲请医护人员帮何月抹身,岂料返回病房时何月却不见了。玲梅等人寻找何月时遇上阮冰,阮冰想攻击何年等人却被梦瑶阻止;霆斯等人非常惊讶。一鸣终于找到活着欲与他一决高下;就在千钧一发之间活着突然收手。活着找到梦南,见她与凌风正在打斗中即上前帮手,岂料为救梦南自己却受了重伤陷入昏迷。活着与梦南回到武馆后,即指自己已失去所有不死人的能力。霆斯与何年都很惊讶,但活着却处之泰然。

第29集(5月11日)

何年由玲梅陪伴到达家楼下,但不想回家因怕会睹物思人。庞杰边撰写僵尸小说边挂念着何年,希望借小说让何年理解自己的苦衷。活着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刹那间有箭从窗外射入;何年与霆斯即冲向对面大厦寻找射箭的人。龙珠店内珍藏贱卖,更对活着说自己没心情再经营灵吾灵,活着把崔家祖先的故事告诉他。庞杰把写好的小说交给何年,说希望何年会原谅自己。梦瑶突然探望梦南与活着,告知她要回到紫红家中住,又祝福二人希望他们永远幸福。应天要捉庞杰回密室,庞杰希望能与应天合照,但拍照之际庞杰突然袭击颖儿。

第30集(5月12日)

梦瑶知道与活着环游世界的梦想幻灭后既伤心又愤怒,这时阮冰突然在房中出现,问梦瑶是否甘心。活着休养期间阮冰突然出现,袭击梦南并把活着打伤。何年担心庞杰而去找应天,应天把事情原委告诉何年,伤心的何年决定为庞杰的故事加添一个好的结局。应天与活着饮酒,活着看得出应天有心事,一问之下便得知庞杰之事。活着在街上被乱箭所射拼命逃跑走到大厦之中,原来众人早已设好陷阱让何月落网。何月被绑在轮椅上,众人用尽各种方法都不能令何月有所回应。紫红安排梦南与梦瑶见面,岂料当紫红离开后梦瑶突然袭击梦南。

第31集(5月13日)

霆斯带何月去公园,更带她坐巴士到以前去过的地方,坦言会陪她直到重拾所有记忆为止。两人回到家后,何月突然从窗口跃出。梦南知道何月失踪后感惊讶,龙珠指曾见过何月,更想起除了何月外还有盲眼僵尸一鸣。活着与一鸣对决,而一鸣在三招内已把活着打成重伤,这时应天出现指要与一鸣决一死战;颖儿见到应天决战非常担心。龙珠陪玲梅照超声波,玲梅叫龙珠做胎儿的契爷得他答允。何年在道歉时趁机向玲梅求婚,玲梅终被何年的真诚感动。一鸣受了重伤无法吸血让内伤复原,这时有神秘人拿了一樽鲜血给他。

第32集(5月14日)

龙珠想起见何月时曾听到笛声,查书后在古书中找到特制陶笛资料;龙珠急招所有人,指运用陶笛可能有机会引何月现身。霆斯吹响陶笛何月真的出现,但何月突然向霆斯袭击,原来凌风也出现了。何月回到医院,但众人却要面对重要决定,而霆斯与何年都难以下定论。梦瑶在教堂内不停挂念活着,阮冰见她继续执迷非常心痛,劝她对活着放手。梦瑶约见梦南,梦南以为她已想通,但梦瑶指她抢走活着;凌风出现指梦南是叛徒要杀了她。活着出现打走了凌风,但见梦南已身受重伤。昏迷的梦南梦到自己去到一处满是颓垣的地方……

第33集(5月15日)

当大班僵尸跃过城墙袭击梦南时,凌风出现保护她离开;两人从博士口中得知解决僵尸的方法,梦南答应冒险一试。梦南醒来后把记忆起的身世坦言告诉活着,更认为当前要做的事就是先要找到泉水,然后回去她原来的地方。梦南在一块晶石中找到能消灭僵尸的物质,活着指只要能消灭僵尸便能封刀过平淡日子,所以他会陪在梦南身边回到她的地方。活着去拜祭金坚,坦言已把所有的功夫教给霆斯及何年,但他们却烦恼随意门的传承问题。活着及梦南去到荷兰与思雅道别后向泉水方向进发;这时有僵尸出现袭击活着,原来凌风早已布下埋伏……(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