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分集剧情(21~25集)

2016年5月22日 港剧台(983) 0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分集剧情(21~25集)播出日期2016年5月23日至5月27日

第21集(5月23日)

落泊的卓南来求永兴收留,永兴意气风发指使卓南负责泊车。永兴派手下处理事情而自己单独交数时,却突遭两个幪面人抢钱袋。佑琳挂念佑妙致茶饭不思,高卡带她找问米婆追查佑妙下落。永兴冲入巧晴办公室,得知他投资的窝轮全部蚀清大怒,事件惊动宽心和世文。蓝天知道守基与宽心处于冷战中,提醒他要夺得宽心的心要靠自己争取。巧晴与世文在停车场碰到永兴等人,遭他们胁持押返公司;宽心发现后躲在一角静观其变。守基到写字楼找宽心时碰见高佳,这时宽心击破玻璃门求救。其爽担任大厨又要收钱,手忙脚乱时慧中突然到访……

第22集(5月24日)

佑琳见佑妙的铺生意冷清有意结业,但被高卡反对。永兴强迫手下搵钱填数,花蟹提议对付宽心泄愤,被卓南听到。宽心险被花蟹等人所捉,幸得卓南通风报信。佑琳误会卓南欲置他于死地,其爽尽力维护卓南。另一方面,卓南为表忠心,应允永兴向其爽报仇;卓南在饭店门外淋完红油,永兴竟将烟掷过去,饭店顿时变成火海。国安宴请辉Sir,守基得知咀爽爽发生火灾,因担心宽心而与的士发生碰撞,被国安等人目睹整个过程。回到家,守基即遭国安指责,守基不满与国安顶撞,国安被儿子数落,血压上升致中风。

第23集(5月25日)

卓南偷听到永兴约丸仔拆家翌日取货,暗中向守基通风报信,守基守候却见水货明拿着维他命丸出现。卓南被捉至郊外,永兴准备活埋他;家诚向其爽求救,其爽拿钱来赎卓南。卓南脱离险境,为了不想令其爽为难决定离开何家。宽心带高卡为国安针灸医治面瘫,同时亦邀请守基出席狮王大赛。宽心虽见不到守基,但仍充满斗志与高佳施展浑身解数,成功让高卡狮队赢得冠军。守基准备现身时,却见阿豪等人邀宽心返警署协助调查永兴被杀案件。高佳想尽办法终请得大律师叶家伟为宽心打官司;其爽与佑琳视察案发场地,发现闭路电视遭人破坏。

第24集(5月26日)

高佳带其爽、宽心来见大律师叶家伟,家伟指警方找到凶器泥铲上面有宽心的指纹。高佳父亲高斗从汶莱回来帮宽心打官司,但要高佳返汶莱打理生意,高佳答允。高卡受宽心所托为国安针灸,守基对国安表明决不放弃宽心。花蟹成为话事人,其爽请花蟹出手救宽心;卓南在照顾家诚姨婆时被廷昆拘捕,因花蟹指证卓南当日约永兴见面讲和,卓南却否认杀人。其爽与花蟹通电话给守基听到,怀疑其爽为救宽心插赃嫁祸卓南。其爽与各人庆祝宽心无恙归来在天台吃火锅。高卡到佑妙的房间怀缅,竟意外见到佑妙;高佳返汶莱,求宽心跟他一起前往……

第25集(5月27日)

佑琳在茶餐厅见到小红、阿星等人,才知他们已辞去新工;佑琳又听见客人投诉佑妙货不对办要求赔偿,高卡突然出现与佑妙一唱一和,令女顾客信服。 USB来了大客,巧晴和世文没有办法应付,大家推举宽心处理。蓝天帮高佳打发了追求者,与宽心三人一同吃饭,面对着一碟豆腐火腩饭,宽心想起其爽的招牌菜。佑琳、宽心和大班好友来接其爽出院,众人谈论当晚花蟹不肯供出将其爽葬在哪里,生死系于一线的情况。此时守基来到医院要带其爽返警署协助调查永兴案件。卓南出狱,佑琳因他为救宽心累至无辜入狱,向其赔罪……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