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一屋老友记》分集剧情(6~10集)

2016年7月2日 港剧台(985) 0

《一屋老友记》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6年7月2至7月7日

第6集(7月2日)

余花与宝欣对骂起来,结果余花与宝愉决定搬走。宝欢一人叹气时白桦突然出现,更提示他宝禄一定有教他捉老鼠的方法。宝欢等人用宝禄教导的方法,几经辛苦终于把老鼠捉了。余花准备搬离这个家时,宝欣突然像改变了性格似的不停向余花道歉,更求余花不要走。宝愉在清洁房间时,找到儿时的功课。陶生正式入股教育中心成为大股东,他给宝欢一是打官司,一是自动放弃股分的选择。宝欢离开时遇见祖君,她指医生已医好她的脚,现在可以行动但仍未能教跳舞。宝欢在食店见到灿灿,他知道灿灿失业间接因他而起,因此向她道歉。

第7集(7月3日)

宝欣看见遗产承办署的信件,但仍好像什么都看不到,原来是得到白桦施法帮助。宝欢带白桦与依兰去饮早茶,因要一直开伞所以非常异相。在饮茶时有街坊问他是否等待宝禄,宝欢不禁感到内疚。宝欢回到家后赫然发现宝愉找到宝禄的遗嘱及遗产承办署的信,结果宝欢要用金钱收买他,他才肯保守秘密。宝欢迟迟未找到工作,结果在游戏中心遇到灿灿,原来两人都失业;宝欢正为工作烦恼之际,知道百川的面店需要人帮手。宝欣接小菲放学时,发现梅昭已带走了她;她致电梅昭,梅昭指将会带小菲回深圳见父母,吓得宝欣不知如何是好。

第8集(7月4日)

梅昭不停向宝愉埋怨,更指宝欣叫他自己开厂,宝愉指宝欣安全感不足;宝愉更要求梅昭把钱交给自己投资。宝欢准备去吃面,白桦与依兰得知后都挂念油渣面的味道,于是宝欢与两老一同前往;百川为家人指不想再开夜市,想请宝欢协助,宝欢最终答允。灿灿新店开业正位于面店附近,所以宝欢经常遇见她。宝欣与友人提起小菲今年考五级钢琴,但原来对方的女儿已经考至七级;宝欣感到自卑,友人指一定要找名师教导。小菲的新琴送到后宝怡负责收货,但调音师不在于是他尝试自己调音。众人直指宝怡每日只懒散在家,最终宝怡在面店打工。

第9集(7月5日)

宝欢请灿灿吃萝卜,她觉得很难食,发现原因是萝卜不新鲜,决定教宝欢买萝卜。宝怡要到很远地方送外卖心有不甘,岂料当他来到咖啡店后却被星晨的美貌吸引,二人更相当投缘。宝欢想煮面给灿灿吃,白桦见到有女鬼跟着灿灿即告知宝欢,但宝欢却什么都看不见。宝怡再到咖啡店希望见星晨一面,却得知星晨已经离职。小菲的新钢琴老师上任,原来就是星晨。灿灿与宝欣吃饭时,灿灿提起有旧同学芳芳死了,宝欢即时想起依兰所说的话。宝欢在二手店发现芳芳生前的手袋,之后他回到面店后,却看见芳芳坐在灿灿身旁。

第10集(7月6日)

宝欢不明白为何只有自己见到芳芳,依兰叫宝欢先收留芳芳,因为孤魂野鬼非常惨。灿灿一边看儿时照片,一边后悔以前没有主动找芳芳。宝欢被余花误会是易服癖,芳芳过意不去不停向他道歉。宝欢想为芳芳完成心愿与灿灿重修旧好,于是他扮其他人打电话给灿灿约她到老人院维修窗框,岂料宝欢发现灿灿早已在老人院。早上,宝欢买早餐回家,希望一家人可一起吃早餐,但那些早餐非常难吃;结果宝欣等人都回忆起父亲生前所做的早餐,宝欢指宝禄曾教过他所以他可以煮出来。宝欢决定找回宝禄的厨房工具,依兰却发现少了一件东西。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