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一屋老友记》分集剧情(11~15集)

2016年7月8日 港剧台(980) 0

《一屋老友记》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6年7月8至7月12日

第11集(7月8日)

白桦与依兰想起昔日拍拖的片段,一听到音乐后白桦更邀请依兰跳舞;为了让两老能够尽兴,宝欢举着伞子在人群中穿梭。星晨专心地教小菲弹琴,但小菲却发现宝怡在门外偷看。宝欢在街上见到宝欣,更发现宝欣约了大陆老板倾生意。灿灿见到宝欢想把肠粉倒掉,宝欢指他想拉出父亲当年教他拉肠粉的味道。宝怡接小菲放学时发现小菲不适;宝欣回家后,梅昭大骂她私自做生意四处奔波导致小菲患病,两人愈吵愈激烈,白桦欲出手相助反令情况变得糟。宝欢带梅昭去老友记,灿灿向梅昭赞宝欣有生意才华,更不同意梅昭指宝欣无法照顾小菲之说。

第12集(7月9日)

星晨想听宝怡弹琴,但却欲言又止;这时白桦看不过眼,决定上他的身帮助他。宝愉参加朋友众会,众人都羡慕宝愉能娶到靓老婆;另一方面余花戴上宝愉送给她的颈链,更分享两人的浪漫故事,令太太们都非常妒忌。灿灿搬货叫了宝欢来帮手,宝欢搬货时见到一位老人,后来才记起是周骢。宝欢从梦中突然被白桦与依兰叫醒,原来附近出现了杀猫狂徒;白桦与依兰最担心,就是街猫肥仔的安危。宝欢在大楼后巷寻找肥仔,岂料见到周骢与灿灿争吵起来,周骢指灿灿杀了他的猫,而灿灿却极力否认。灿灿跟据蛛丝马迹,发现杀猫之事与烧腊店有关。

第13集(7月10日)

依兰非常想去医院探周骢,但她又不想让白桦知道,于是她想出计策更要宝欢协助。宝欢及依兰见到周骢终于重拾精神都非常欢喜,岂料当他们转身时便见到白桦。依兰自知激怒了白桦非常后悔,宝欢之后找到白桦,发现他在回想过去,亦后悔自己生前好赌苦了依兰。宝欢捉到杀猫狂徒的消息,传遍屋村;很多太太都慕名而来感谢他。宝欢煮面招呼她们时灿灿帮手,太太们问两人是否拍拖,灿灿否认。梅昭请宝欢明天照顾小菲,因准备了活动与宝欣庆祝结婚纪念。梅昭迟到约会,更发现宝欣与旧同学一起;聚会上梅昭不断失礼,丢尽宝欣的颜面。

第14集(7月11日)

宝怡在面店除了等电话,什么事都不做,终收到星晨的短讯邀约他去音乐农庄。小菲透过星晨的介绍知道有音乐农庄,考完试后宝欢与灿灿一同带小菲去玩。宝怡被星晨邀请出去表演,可是当他坐在电子琴前面,便回想起儿时不快经历,最后他选择了离开。余花回家后心情相当愤怒,原来她的身形与体重完全不合格,被指违反了合约要赔偿。宝欢不停尝试整肠粉的方法,正当他心烦意躁之际,竟找到一张面粉的包装纸。宝欢回家后收到祖君的短讯指自己在医院,请宝欢去接她出院。当宝欢去到医院后,才知道祖君的脚患仍未痊愈。

第15集(7月12日)

余花得到新的工作机会,美容中心老板坦言叫余花不用减肥,因公司想她做抽脂代言人,余花听到后非常愤怒;这时在外的宝愉却看到祖君考虑抽脂疗程。百川来到宝家,指宝欢向财务公司借钱很傻,宝愉听着二人对话,忍不住说出见到祖君的事,但宝欢并不相信。余花看家具时遇上旧情敌Vicky,更发现Vicky的男友竟是自己的旧男友Dickson。宝愉与客人周生见面时Dickson突然出现,两人对股票的看法完全不同,Dickson提议二人对赌。宝欢收到祖君的律师信,于是想宝愉负责宝禄的遗产事务。股市大泻,梅昭的二十万化为乌有。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