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一屋老友记》分集剧情(16~20集)

2016年7月13日 港剧台(984) 0

《一屋老友记》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6年7月13至7月17日

第16集(7月13日)

宝愉被宝欣打了一巴后愤然离开;在车上宝愉回想到自己把身家押上股市,现在所有财产都被蒸发,连交首期的钱都没有。经理人带余花向减肥公司的岑老板道歉,希望老板会再录用她;这时岑太出现,余花见到岑太正在怀孕,即时想到一个办法。宝欢与宝怡无意中,发现了余花藏有大量妇科医生咭片,以为她已怀孕。另一方面,宝愉被公司解雇感非常彷徨,这时他知道客人有搞收购旧楼的生意,便思考如何翻身。宝欢把宝欣拉入厨房,把余花怀孕一事告诉她。宝欣为了胎儿愿意停止与余花正面冲突。宝愉偷偷约了地产经纪上宝家,打算私下卖屋。

第17集(7月14日)

晚上余花突然从房中冲出厅大骂宝愉,指发现了不属于自己的女人耳环。宝欢出手替宝愉解困;之后宝欢与宝愉上了天台,宝欢要求宝愉向他解释,宝愉说出自己困境更希望宝欢会帮他保守秘密。白桦叫宝欢应把宝愉的言行讲给其他弟妹知道,但宝欢思前想后决定保守秘密。思福约见宝欢见面,原来思福想引入田教授的认证课程,希望宝欢能出面约见。宝怡带小菲去跳舞,星晨突然出现并与他们同上课。宝欢赶去公司准备会合宝愉一同去签约卖楼。岂料在大厦大堂,却见到宝愉出来;宝愉更发现原来收购宝家旧屋的公司与Dickson有关。

第18集(7月15日)

宝欢劝宝愉不要再沉迷股票,但宝愉指他根本没有资格教训自己。宝欢拍醒所有家人到厅中,把自己造假遗嘱的事坦白,众人听到后都非常气愤。宝欣成为遗产承继人,询问宝愉与宝怡的去向,更指自己会负责旧屋的买卖。宝欢听到余花想长租酒店;凌晨时分小菲突然找宝欢,坦言不想搬走。翌日早上宝怡发现宝欢不见了,但其他人却没有理会他;宝愉指有客人想收购旧楼,所以提议提早卖屋分钱,但宝欣坚持不肯。宝愉把支票退还给客人希望就此了事,但客人指合约上指要额外赔多一百万,这时Dickson出现更叫宝愉当众求他宽限。

第19集(7月16日)

宝欣发现宝欢的身影怒火中烧,更不准小菲再学芭蕾舞;被宝欣赶走后宝欢回到面店,心情极差的他更赶走客人。灿灿知道后特意去听他吐苦水。灿灿往见思福,宝欢指亦有事要见他,但他周身污糟又没有地方冲凉,灿灿建议去她的家冲凉;张震得知后非常气愤,决定与凌波一同教训宝欢。两人去到教育中心,灿灿一见思福便看得相当入迷。宝愉带余花去看天堂居,余花发现单位不足二百呎大受打击,宝愉答应她一年后定会搬到豪宅。岂料当他们开门离开时,竟然见到余母与二妹出现。余母直指要求余花离婚,然后去认识富二代。

第20集(7月18日)

依兰见宝欣既要照顾家人又要处理公司事务心有不忍,于是她上梅昭身从而帮助宝欣处理家务。宝欣收到思福的来电指可以签约进行工程,宝欣欲多谢他时思福却走漏了风声,指要感谢的人不该是他。白桦感沉闷时见宝怡朋友来电约他去玩游戏机,于是贪玩上了宝怡身;事情过后宝欢警告白桦,如果再上弟妹身他会把旧伞烧毁。灿灿去面店见宝欢面色苍白,发现他已经病倒了,但宝欢仍不忘灿灿将会见思福,更决定带她去买新衫。星晨突然来到宝家,宝怡既惊喜又愕然;宝欣突然收到灿灿的来电,灿灿向宝欣揭发宝欢一直在面店暂住之惨况。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