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城寨英雄》分集剧情(1~5集)

2016年7月31日 港剧台(983) 0

《城寨英雄》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2016年8月1至8月5日

第1集(8月1日)

1945年的九龙城寨由于昔日香港被割让给外国,已变成了三不管之地,黑势力横行。段氏八极门的段通天(袁伟豪饰)更决定率众弟子维持治安。村民被恶霸打伤,通天出现拯救时与朝猛山(陈展鹏饰)对战,之后发觉是误会于是一起合作对付恶霸。猛山与通天成了好朋友,吃饭时提起当日朝氏与段氏八极曾为争谁是正宗而反目,通天坦言待城寨回复平静后两人再分高低;两人的孩子迎风与朝阳竟悄悄地私下比武。夜深,城寨突然发生大火,通天冲往火场救人,可是良久仍未出来;猛山为解通天妻子担心,主动入火场去看个究竟。大火熄灭后,通天之弟竟见到猛山把通天活活打死;猛山否认,更愿意投案待警察把事情查得水落石出。城寨众人把猛山一家都当作仇人,不卖食物令他们水尽粮绝;猛山妻子淑娟(唐诗咏饰 )身体愈来愈虚弱,但仍尽力维持家计。突然传来消息指猛山逃狱;通天之弟即带同村民大闹猛山家。 1959年,左勾拳(陈展鹏饰)为寻找亲妹,独自去到九龙城寨,岂料竟被毕得了(林子善饰)欺骗。

第2集(8月2日)

迎风特意回到父亲死亡的地点思考案发经过时,竟遇上勾拳。早上勾拳遇到曾救助过的怀鑫,怀鑫知他无家可归,即介绍他到理发铺打工;刁兰初对勾拳热情招待,但得知他是来求职后即原形尽现。刘娣的丈夫原来正是得了,得了介绍勾拳做送水工人,指他能方便寻人。城寨著名恶霸冯夏满来到理发铺,一见到怀鑫便色心起。刘娣煮了胡妮、高洋、黎秋及黄花雀「四朵金花」的饭,她们吃饭时竟指刁兰没有男朋友,令刁兰发火;被牙痛折磨的刁兰遇见迎风,被他俊朗的外表所吸引。冯氏兄弟的手下到迎风的牙医诊所收保护费,勾拳看不过眼……

第3集(8月3日)

自从会长死后,城寨三巨头各怀鬼胎欲代替会长之位;柯万长的女儿德莉从外国大学毕业回港,万长即介绍成虎给她认识,并指他武功极高能成为她的保镳。德莉指她想去九龙城寨探望修女Maria,但万长反对。成虎探望波凤送佛像给她,但波凤指他仍为黑帮做事都不会与他相认。勾拳发现到亲人的神位,从庙祝口中得知是牙医迎风所立。勾拳到诊所问迎风有关朝霞的事。刁兰花光积蓄欲从夏满手上拯救怀鑫,最终被通知怀鑫要两天后才释放。当勾拳得知此事后欲拯救她。波凤指他不是城寨人不要去送死,但勾拳终得波凤及得了等人协助。

第4集(8月4日)

夏满为了寻找怀鑫到了迎风的牙医诊所,更叫手下大肆搜寻。救人后的勾拳身受重伤,被安置在一个秘密位置。刁兰等人计划逃走的方式,但迎风坦言不想与同乡会作对,刁兰失望。刁兰联络砵仔糕公司杨老板,求他帮忙送货,岂料杨老板听后立即拒绝并指货物一定不简单。夏满带同手下去波凤的店铺搜索,波凤武功打败夏满手下却敌不过夏满,这时成虎突然出现。夏满向所有城寨居民宣布,如怀鑫与勾拳三天后仍未出现,夏满会杀光城寨所有居民。迎风回到家中,觉得小智神情有异;岂料他发现怀鑫与勾拳正藏在他家中。

第5集(8月5日)

春美请了医生来医治夏满,但医生检查过后指夏满已死。万长为报答成虎救了德莉打算奖励他,但成虎反而想乘胜追击。得知夏满已死,迎风要怀鑫立即逃走以避追杀;因勾拳仍然不知去向,迎风假扮运输工人,先把怀鑫偷偷运出城。勾拳被春美捉拿,并指他就是杀害夏满的凶手;众人都以为春美会杀死他,但春美一反常态没有杀死勾拳,而是要为夏满度身造衫。迎风收到春美寄来的冥婚请帖,折缰解释春美要他们立即交出怀鑫,否则会伤害诊所所有人。波凤为救勾拳去找春美;见波凤被击倒,勾拳即用全身气力挣脱绳索,拯救波凤逃走……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