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超能老豆》分集剧情(6~10集)

2016年8月7日 港剧台(984) 0

《超能老豆》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6年8月8至8月12日

第6集(8月8日)

石冬送花篮祝贺自强接办花仙籽,邂逅丽仙,惊为仙女下凡。试读班成功,丽花和丽仙要求小班教学,但自强要求多收生赚钱而拒绝。乐姿到物理治疗中心做兼职,念书送她颈链作鼓励。常新替两个孙儿买了昂贵的教育基金,芬暖担心已退休的常新无力负担,介绍他到早康物理治疗中心作驻诊中医,才知道乐姿也在中心做兼职物理治疗师。 Pat带女儿小美来中心,自强觉得念书与Pat关系暧昧。丽花发现自强搞视像教学赚钱感不满,拉丽仙跳舞发泄。小美打电话找念书,原来Pat因丈夫有了小三而服毒自杀……

第7集(8月9日)

丽花反对自强将她的练习簿卖钱,筱楠见两人为练习簿售价争辩至面红耳赤。石冬知道丽仙生病,借意带筱楠前往探病。有老师失堂令家长们鼓噪,自强本打算亲自出马,但被念书劝止;自强见念书说得头头是道,反邀他代课。早康故意挑剔常新,乐姿不满早康质疑常新的专业知识。芬暖暗示对常新有好感,但他却反应冷淡,芬暖失望。丽花的学生尤泳辉被袁定邦弄破面具放声大哭;尤太向丽花查问她为何不派发练习簿给泳辉,泳辉指定邦抢了他买练习簿的钱。自强查问定邦,定邦否认抢钱,丽花为此坚持要查明真相。

第8集(8月10日)

自强邀请各老师提出意见加强花仙籽竞争力,丽仙有意开办视觉艺术班,但被自强拒绝。丽仙闷闷不乐,石冬带她参观艺术工作坊,更亲自游说自强;自强察觉石冬爱上丽仙。常逸看见常懿学珠心算有不错成绩,好胜的她求念书教她;乐姿担心常逸对珠心算升级试和小提琴比赛难以兼顾,但念书认为成功或失败均是一种体验。石冬带丽仙向商场经理借地方做宣传。常逸完成珠心算升级试成绩理想,但小提琴比赛却失准;常逸无法接受失败倒在念书怀里哭泣,念书不停安慰和鼓励。常新与老友聚会带常逸前往,常逸表演时又失准。

第9集(8月11日)

视艺班第一堂,丽仙为让小朋友了解食物原貌,与自强和丽花等人带着小朋友去宿营和写生。小美与恶狗对峙,丽花相助时受伤,自强背着她到医院诊治;自强推荐丽花找乐姿做物理治疗,结果由施兴替丽花治疗。自强为丽花放假十天而烦恼,丽仙提议请家嘉代课。常逸不肯再学小提琴,念书认为学音乐不能勉强,常懿反而主动要求学习,乐姿诧异。常逸心情欠佳,筱楠邀她试玩榄球,常逸觉得新奇有趣。自强决定组织花仙籽榄球队,常逸参加,念书答应让她接触另类活动重建自信心。施兴认为丽花需要心灵治疗,带她到老人院与长者聊天,丽花变得开朗。

第10集(8月12日)

丽花销假后返回花仙籽时见家嘉仍在,遂跟她吵起来;自强解释家嘉将教新课程。常懿拿常逸的小提琴学习,但乐姿却收回小提琴。念书送乐姿由常逸绘画的球票,邀她出席女儿球赛;榄球比赛开始时,花仙籽球员全无默契,经常逸鼓励后终抢分成功。经过球赛后常逸恢复信心,又再拉起小提琴。自强终向石冬偿还装修费,还买了手表送给筱楠。丽花教授英文时,发现定邦和伟仔不停做工作纸,知道是家嘉在催谷学生。筱楠向自强投诉家嘉的课堂只是不断做练习,上堂不开心要求退出。丽花坚持家嘉人品有问题,若自强不辞退家嘉,她便离开花仙籽。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