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巨轮2》分集剧情(36~39集)

2016年10月17日 港剧台(984) 0

《巨轮2》分集剧情(36~39集)播出日期2016年10月18至10月21日

第36集(10月18日)

知力载美华和威信到文泰的旧居找凶器;伊娜接到司警通知谓美华三人撞车送院,伊娜赶往即被人持刀威胁。威信以为伊娜被藏在西湾湖报警求助,但不见伊娜踪影。国宝带伊娜到酒店见天鹫,伊娜奋力大吵大嚷反抗,国宝怕被传媒听到劝天鹫先举行发布会。威信带同口供纸连同凶刀到警署报案,司警终在碧山掘出一副骸骨。天鹫正打算侵犯伊娜时,却听到威信要冲入房的声音,司警同时到来拘捕天鹫。文英探望伊娜,美华也来到,此时黎Sir到医院替伊娜落口供,文英口中得知是威信提供文泰供词和凶刀,想到文泰仍然昏迷,推测有人冒签名……

第37集(10月19日)

美华和伊娜表示会陪先柏上庭,支持他积极面对;钟颖在法院外等候先柏,先柏求她等他坐完监再续情缘。律师认为文泰的供词对天鹫不利,天鹫想起当日他打断文泰左手,认为签名不可能写得工整。法院开审,天鹫指出文泰的供词是假的,法院命检察院再搜证。威信涉嫌伪造证供,被黎Sir带返警署调查。伊娜关心威信,威信反而担心天鹫日后会对付她们母女,欲送她们往美国远离天鹫。警方以家庭纠纷为由,指天鹫非法禁锢罪名不成立。威信写了五千万元支票给文英,推测自己一旦坐监,会影响罗信记,所以给钱文英另起炉灶……

第38集(10月20日)

曼芝收到讯息,与威信和威Sir联络将天鹫绳之于法。曼芝安排文泰到隔离病房接受保护;威信担心文泰不能苏醒指控天鹫,与威Sir商量发放文泰苏醒假消息,诱骗天鹫上当。杀手打晕警员走入病房,威信和威Sir出现,威信将插喉驳回,威Sir则追捕杀手,此时另一人入房以花瓶袭击威信。深夜新闻报道文泰已死,原来竟是国宝所为。国宝买了很多补品探访钟颖,告知她要离开香港。 Vincent发现国宝订了往澳洲机票,天鹫派人跟踪国宝,知他去找钟颖,杀手将他辗毙……

第39集(10月21日)

文英收到消息威信按了两间店铺套现,又在龙飞手机中发现威信和威Sir商量发放假消息引天鹫上当的短片。文英质问威信指责他害死文泰,决定退股离开罗信记。文英请求威信买下她所有股权,威信带她到当年他们推车仔买花生糖的地方,求她给他一星期后再作决定,因为这一星期威信要想办法设局将天鹫绳之于法,否则天鹫会远走高飞……一星期后,终于……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