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来自喵喵星的你》分集剧情(1~5集)

2016年10月17日 港剧台(980) 0

《来自喵喵星的你》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2016年10月17至10月21日

第1集(10月17日)

能够跟外星生物接触是物理学家薛丁甲(陈豪饰)的毕生梦想。一天,丁甲逛街时看见到宠物店内的猫咪被绳索所捆,结果最后成为它的饲主。翌日丁甲收到下属斐立(何远东饰)来电叫他立即返回公司,丁甲担心猫儿在家中独处,无计可施下带它回公司。丁甲回到公司,总经理高天山(关礼杰饰)和市场部经理曾绍仁(敖嘉年饰)迫丁甲和下属斐立、魏帆(C君饰)、邓勤(温家伟饰),推出伪科学量子产品,丁甲等人快要就范,躲于纸箱中的猫咪突然跳出捣乱,反而替丁甲解围。丁甲把猫咪带走时遇上督察焦瑶(胡定欣饰)捉贼,丁甲被焦瑶误认是贼人,竟让猫咪走失。焦瑶上司史高拔(蒋志光饰)了解情况后,命令她帮助丁甲,二人不打不相识,感情发展神速,很快便结为夫妻。丁甲与焦瑶的女儿思思(杨铠凝饰)日渐长大,一家跟猫咪感情深厚;有天猫儿突然晕倒,兽医检查后指它已衰老……

第2集(10月18日)

天山指要推出第五代量子产品,丁甲坦言产品没有突破只是换了外表。丁甲收到思思的来电后赶去学校,原来照顾思思的菲佣要离开;思思要换长裙但丁甲无法入女更衣室,但焦瑶忙于查案无暇赶来,令思思被欺负,焦瑶本想翌日替思思出头,却突然要追查贼人四脚蛇,循线索去到一按摩院,怀疑贼人是按摩院客人,而开门的是技师高瑰。焦瑶做按摩看见高瑰的病人登记册,她即打它主意。

第3集(10月19日)

妙妙突然在家门外出现,吓了丁甲一惊,妙妙指丁甲上网要求家庭援助,而她是来帮助他。绍仁找电脑部及人事部的人,欲从斐立三人的电脑中抢走设计图,三人把设计图分别储存入USB内存后分开隐藏,但结果全部都败在绍仁手下的美人计中。丁甲载妙妙与思思回学校时觉得很奇怪,因她对思思甚为熟悉。到达学校后,妙妙施计让思思做回公主,丁甲大感高兴。丁甲收到来电得知设计图已被偷,而且天山要开大会,通过把新设计推出市面。丁甲赶回公司反对之际,蓝蒂莎突然出现,并指自己代表总公司宣布新产品暂时停止发售。

第4集(10月20日)

高瑰被客人达叔指责她胡乱治疗浪费他的金钱,要她还钱。另一方面,妙妙离开丁甲家后,无家可归。妙妙闻到沙甸鱼味,原来焦积在推介罐头刀;当焦积向妙妙介绍时,焦积与高瑰见面后即互相大骂,更大打出手。妙妙扶高瑰回家,说出想租地方,结果高瑰介绍自己的房间给她。焦瑶指自己要去捉小偷,所以要丁甲陪思思返学,但丁甲却指上班不能迟到,二人终吵架。蒂莎回到公司见到斐立三人在玩耍,即给他们警告信;蒂莎见到丁甲后,指有公事要商讨便推丁甲入办公室。妙妙接思思放学后带她到丁甲公司时,却见到丁甲与蒂莎在办公室内纠缠。

第5集(10月21日)

焦瑶把四脚蛇带回警署录取口供,但重案组的汉齐突然出现要焦瑶放人。丁甲感谢妙妙的帮助,代他接思思放学之余又照顾了她的生活;妙妙更关心丁甲及焦瑶的夫妻关系,妙妙坦言丁甲受到蒂莎的费洛蒙吸引,丁甲听后觉得尴尬。高拔下令焦瑶放假,焦瑶非常不愿,暗中跟踪四脚蛇到柯发的私密会,于是将计就计扮作求职者。妙妙见焦积受伤,专程拿高瑰的药酒给他,岂料他竟不小心弄成火灾。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