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来自喵喵星的你》分集剧情(11~15集)

2016年10月27日 港剧台(980) 0

《来自喵喵星的你》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6年10月27至10月31日

第11集(10月27日)

妙妙与蒂莎斗做瑜伽,蒂莎最终负荷不了,受伤入院。天山探望蒂莎后回到公司,对丁甲说会帮焦积说好话,更趁机要丁甲公开量子传输的理论,丁甲指理论尚未证实而反对。绍仁收到警署来电请人来落口供,绍仁把这件事告诉天山,岂料天山早知整件事是绍仁所做。焦积被释放后态度仍然嚣张,妙妙问丁甲为何公司不再控告焦积,丁甲指因为他应承了公司会公开他的量子传输研究。但妙妙指研究当未得到证实,丁甲惊讶妙妙竟然会知道他的事。丁甲坦言难处,岂料妙妙灵机一触提出意见,更因此启发了丁甲,决定主动做实验。

第12集(10月28日)

思思回家找不到丁甲,更以为丁甲无所事事,妙妙只有耐心解释。丁甲带了斐立等人回家打边炉,顺便当成誓师大会。焦瑶为免弄污她的家,要他们根据指示打边炉,但斐立等人都忘记,妙妙用上特别方法令自己记得焦瑶规矩,众人感到惊讶。蒂莎与天山在实验室外见到丁甲等人专心准备实验,天山不知道丁甲在做什么,但蒂莎能把每个步骤都告诉天山。实验完成了第一步,丁甲叫众人回家休息;焦瑶带高拔回家倾谈行动细节,见妙妙不停帮助高拔,觉得她对高拔有好感。翌日丁甲等人准备实验时,蒂莎出现提出要丁甲实验后去开发布会。

第13集(10月29日)

丁甲的实验失败,但蒂莎坚持要开发布会卖出他的概念。丁甲自觉非常无用,妙妙出言安慰。瑞贞欲清掉实验室所有仪器,妙妙与斐立等人守住实验室。众人找吃时让妙妙独守实验室,发现实验仪器竟自己开动。丁甲到警署欲找焦瑶倾诉,但她太忙没有留心听。丁甲回到公司发现妙妙能令仪器重新开动,而且更接通整个传输系统,更看见传送目标已成功被转移。正当丁甲与蒂莎为发布会争论时,天山突然站出来支持丁甲的决定,令蒂莎非常惊讶。丁甲欲知妙妙如何令电脑的运算速度提高,妙妙指自己都是凭直觉输入尝试与电脑沟通而已。

第14集(10月30日)

斐立三人与妙妙在吃东西时,魏帆收到来电要妙妙一同开会;天山正式邀请妙妙成为公司研发部的顾问。妙妙见到蒂莎不满而非常高兴,但绍仁等人想到以后要服侍两个顾问都感头痛。焦瑶见家中打理得整整有条,更在厨房见到高瑰;焦瑶担心妙妙做了顾问则没有人照顾思思,丁甲指他想邀请高瑰,但焦瑶并不同意。第二日妙妙在接待处指自己来上班时,接待员以为她是做清洁工。妙妙第一次开会,其他职员知道她是高层,态度立即改变。天山想知道妙妙如何令实验成功,但妙妙根本说不出。丁甲坦言将会重新再做实验,更选择妙妙而放弃蒂莎的协助。

第15集(10月31日)

蒂莎见到妙妙把名牌衫穿错了便肆意取笑,更指她只可以穿童装。焦瑶突然现身安慰她,原来她和高拔正捉拿偷窥狂。焦瑶发现可疑人物,但见蒂莎走入试身室于是心生一计。焦瑶认为名牌衣服根本不适合妙妙,把以前买的长裙借了一条给她。妙妙穿着长裙上班,所有同事都认不出她,但她发现公司内所有职员都正在看蒂莎出丑的影片。丁甲见到妙妙的新装觉得非常吸引,可是蒂莎跌了一跤引起他的注意。丁甲见蒂莎的脚肿起来,帮她冰敷及建议她去医院,蒂莎却要丁甲替她按脚,丁甲拒绝,最后只托妙妙找高瑰帮医治。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