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来自喵喵星的你》分集剧情(21~25集)

2016年11月6日 港剧台(984) 0

《来自喵喵星的你》分集剧情(21~25集)播出日期2016年11月7至11月11日

第21集(11月7日)

妙妙得知高瑰的真正身分后,即追问起她的过去;另一方面,高瑰指妙妙以人的身分介入在丁甲的家庭,其实是非常不妥,而被人类知道喵喵星人存并不是好事。蒂莎因为脚患不能再穿高跟鞋,魅力立即大减输给秋水三人。丁甲发现妙妙不开心,仍提出要与妙妙合作发展直觉思维,岂料妙妙指已没有直觉而拒绝。绍仁收到债主来电紧张不已时,听到秋水三人与蒂莎发生争执。公司突然响起火警钟,众同事都争相走避。妙妙不幸跌倒不能再行,不知如何是好;她突然听到丁甲的声音,当她以为是幻听时,丁甲却出现在她眼前。

第22集(11月8日)

妙妙见到丁甲突然晕倒大惊;另一方面斐立三人一直背着秋水等人到地下,以为可得到美人芳心结果好梦成空。飞贼案无新进展,令焦瑶压力大增;焦瑶问起高拔与妙妙的发展,他坦言自己与妙妙根本不适合。警员通知焦瑶指丁甲公司发生盗窃案,有很多职员都不见了名贵的东西。焦瑶追问下去发现失窃时间,正好是火警演习之时。高拔与焦瑶重看公司的闭路电视片段,高拔发现影片中有一个黑影飞过,但他不为意。焦瑶约妙妙与高拔一同打边炉,刻意在妙妙面前对丁甲特别好,想妙妙对丁甲死心。

第23集(11月9日)

公司失窃,天山要找人负责,同事都指是瑞贞的责任;绍仁的金表被偷,但公司保险不包赔偿,只能解雇保安泄愤。实验中大家等待妙妙出手,但妙妙却控制不了直觉,实验宣布失败;蒂莎要要求公司解雇妙妙,天山终于发现问题所在,更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斐立三人知道妙妙放假后,都非常不舍得,但妙妙心意已决。焦积被高瑰家中饭香吸引,于是借按摩为名去吃她的饭菜,妙妙回家见二人有倾有讲,不禁会心微笑。焦积回家后颜默突然出现,她不停游说焦积,要合作一同开舞场;但见焦积不停计数,令她非常不满。

第24集(11月10日)

妙妙梦见自己变回一只猫后惊醒,自言要与丁甲划清界线不再接近他。绍仁再次收到追债电话,会议后他想借粮天山却不肯。蒂莎私下指责天山,指妙妙令丁甲变得神神化化,天山冷静地说如果现在蒂莎可以代替妙妙,丁甲就会完全听从她而忘记妙妙,蒂莎因此得到启发。绍仁想向秋水三女借钱,岂料三人各自都有欠债。妙妙与高瑰听到楼上很嘈于是去看个究竟,高瑰听到焦积播出的音乐勾起三十年前回忆时,颜默竟出现。公司出现了两名债主指要寻找市场部,秋水等人逃进绍仁的办公室,最后新保安员巨龙出现助三女解困。

第25集(11月11日)

丁甲开始研究喵喵字是否宇宙语言;斐立三子被秋水三女要求他们下载安装新软件,以让大家常见面,斐立三子乖乖依从。斐立三人回到家中看见满屋挂满跳舞灯饰,这时颜默指自己将与焦积合作在家中开设跳舞班。斐立三子私下讨论觉得焦积稳赚,颜默偶然听到后觉得不忿。丁甲不停练习但仍打不出喵喵字,突然感觉到背后有人亲近他与他同步打字,却发现原来是蒂莎。蒂莎指自己终于领会到直觉思维并能打出喵喵字。焦积弄伤腰骨不能接思思回家,于是拜托妙妙帮手;蒂莎在会议上指已能打出喵喵字,天山决定由蒂莎协助丁甲做实验。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