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致命复活》分集剧情(16~20集)

2016年12月5日 港剧台(980) 0

《致命复活》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6年12月6至12月10日

第16集(12月6日)

士杰醒来后警方为他落口供,但没有指证逸升;逸升对阮乔说自己没有资格去怨别人,因为一直以来他都只为自己着想,令到很多人受苦。阮乔为安慰逸升没去接子聪,子聪见不到阮乔出现非常紧张,之后更突然冲出马路。成哲醉酒在酒吧搞事,幸好逸升出解替他解困。成哲把逸升的信件交给阮乔,阮乔看完后知道逸升想离开香港。浩仁在吃饭时对阮乔说出,有人想与他合伙在越南做生意,打算整家移民。叶秋介绍新同事加入,原来这人就是翠宜。成哲等人去参观新客的广告拍摄,岂料在拍摄中途特技人意外受伤,成哲只好自己顶替上阵。

第17集(12月7日)

浩仁觉得越南的一切都变了,更回想十六年前他重返孤儿院,重遇阮乔的情景。浩仁与阮乔到处游玩非常高兴,可是阮乔反而联想起当年与逸升的初次邂逅的经过。浩仁想买东西给阮乔,却发现了逸升的踪迹;成贤与文瀚下棋时,文瀚教儿子做人的道理;慧琪叫文瀚多谢李小姐,因她把工作交给成哲处理,成贤听到后把这事告知成哲,成哲怒愤地质问父亲。浩仁突然提出想离开越南,去其他地方看看环境,岂料阮乔在车站遇上逸升。逸升一直在酒店楼下等待,岂料突然见到浩仁抱着阮乔冲出来;他们来到医院后,才知道阮乔自杀。

第18集(12月8日)

浩仁跪在逸升面前,哀求逸升不要再找阮乔;逸升回到曾许愿的大树前,誓言不再见阮乔,不让她再痛苦下去。成哲与泽西在办公室内上网,叶秋冲入来指责成哲不思进取,成哲听到叶秋提起逸升后非常气愤,指逸升可能永远也不会回来,公司也没有希望。叶秋见卓诗不停看相机公司的资料,觉得她非常勤力,便教她更方便记忆的方法。浩仁与阮乔回家,翠宜问他们是否很快便离开香港移民去越南。成哲发现相机公司要终止合作,成哲从泽西口中知道是成贤所做的事,成哲一怒之下打了成贤。

第19集(12月9日)

叶秋见到逸升在为面店洗碗,令她既感到意外亦难过;士杰知道逸升的近况后,叶秋道出一切。逸升经过面店时,见到在对面开了间名字一样的面店,原来是两兄弟互相竞争。子聪去美荷楼参观时被众同学欺负,这时有小丑上前阻止他们,小丑见子聪可怜便用各位方法逗他开心,两人成为朋友。成哲与卓诗参加工作宴会,卓诗收到李小姐来电需要离开,成哲找翠宜代替出席宴会;两人在宴会上遇到成贤,成贤取笑翠宜。成哲收到叶秋的来电,指她已经找到逸升;成哲等人见到逸升在做清洁,内心并不好受。

第20集(12月10日)

逸升终于明白亲情的可贵,于是他回家中与家人团聚。成哲与泽西知道逸升将会回继才后都松了一口气;在会议上,成哲等人都以为逸升回来后将会有新的大计,岂料逸升叫同事们继续跟成哲与叶秋工作。泽西私下问逸升是否想另起炉灶,自己一定跟随。阮乔接子聪放学时见到学校门外有个小丑,她走上前却发现是逸升;浩仁在一旁看到两人对话,不禁醋意大发。卓诗打扮得漂亮请成哲坐摩天轮,更鼓起勇气向成哲示爱,但却被翠宜发现。逸升开了新公司,惠卿等人指新公司极简陋,不能吸引以前客户;浩仁发现阮乔怀孕,非常高兴。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