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流氓皇帝》分集剧情(6~10集)

2016年12月19日 港剧台(983) 0

《流氓皇帝》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6年12月19至12月23日

第6集(12月19日)

朱锦春四子到了省城大开眼界;朱锦春四子报名参军,车大炮测试从军者体能和野外求生法,众人过关。三人忍不住爆出易蓉蓉嫁董振邦,朱锦春一听之下便赶回虎头镇。董振邦不接受盲婚哑嫁,董举仁诈病令董振邦屈服。尤如丝识穿吴多茹喜欢董振邦,为免吴多茹破坏董振邦婚事将她锁在柴房内。易蓉蓉有意离家出走,被易叔恭识破,由尤如丝接手看管易蓉蓉。易蓉蓉跑回房里大哭,未几龙川凤出现;易蓉蓉向龙川凤哭诉挂念朱锦春。龙川凤看在与易蓉蓉是妯娌份上,愿助她找寻朱锦春。朱锦春回到虎头镇,朱祥勋三子也回来相助……

第7集(12月20日)

朱锦春四子潜入董府逐房搜索;易蓉蓉和朱锦春再重逢,易蓉蓉透露董振邦逃婚,尤如丝捉山鸡跟她拜堂。朱锦春提议带易蓉蓉离开,易蓉蓉反劝朱锦春找董振邦写休书。董振邦和笑口组组员一起运送机关枪赶路时遇上龙川凤和一班女飞斧;董振邦求龙川凤留下机关枪救国救民,龙川凤没理会将枪带走。朱锦春救董振邦等脱险,才知悉董振邦加入叛军。董振邦跟踪龙川凤,朱锦春则跟踪董振邦一同到石门,董振邦已抄下龙川凤念出开启石门的暗号。石门打开,吴多好发现不少珠宝打算用来为吴多茹赎身;董振邦找到机关枪,促他们离开……

第8集(12月21日)

龙川凤命尤如丝择吉日完婚,尤如丝认为十日后宜婚,龙川凤与龙苏到山下买结婚用品。吴多茹女扮男装来到省城,龙川凤机警地将她拿下。吴多茹以为龙川凤看中董振邦,龙川凤坦言只喜欢朱祥勋,吴多茹劝龙川凤说话温柔斯文,才能讨朱祥勋欢喜。龙梨透露龙川凤天生克夫命,早已克死叔伯兄弟,寨中才变成全部都是女飞斧,朱祥勋愕然。朱锦春五人计划逃走,最后被龙梨截住。浩明和笑口组组员现身要带走董振邦,龙梨不吃眼前亏带队离开。浩明斥董振邦是叛徒,命朱锦春四子用枪交换董振邦性命,朱锦春无奈返回藏宝洞找寻枪械。

第9集(12月22日)

朱祥勋与龙川凤二人比试武功,龙川凤终被朱祥勋打伤,吴多茹发现龙川凤双斧未曾开锋,朱祥勋被感动决定嫁给她。牛玉干有一只“诚实豆沙胶”药,众人欲给龙川凤吃下让她讲出新暗号以便离开,结果反而被龙川凤找到药丸,喂他们每人一颗。龙苏、龙梨急知车大炮带兵上山围剿,龙川凤决定带队杀敌。易蓉蓉扶着举仁和叔恭一同到山上找董振邦;董振邦已被笑口组一干人押着来到。龙川凤带了机关枪对付车大炮,朱锦春和朱祥勋追来阻止龙川凤开枪免误伤董振邦。朱锦春发现易蓉蓉,董振邦和笑口组等人已被车大炮捉着……

第10集(12月23日)

今天的易蓉蓉已记不起朱锦春,朱锦春欲让她看看自己伤痕累累的屁股,盼她想起他曾为她死过翻生,易蓉蓉吓至花容失色更赶朱锦春离开。昔日朱锦春救易蓉蓉时屁股中了十多枪被送至医院抢救。朱锦春苏醒后,朱祥勋称车大炮要表扬他的英勇。龙川凤耗尽子弹带姊妹弃寨撤退,还写了休书给朱祥勋。易蓉蓉找到朱锦春,二人见面恍如隔世;易蓉蓉陪朱锦春走出花园,听见董振邦斥责董举仁和易叔恭对朱锦春忘恩负义后,易蓉蓉决定跟他私奔。两人来到火车站忽闻婴儿喊声,才知道他们骑着的自行车载有一名婴儿……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