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分集剧情(6~10集)

2016年12月24日 港剧台(984) 0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6年12月24至12月28日

第6集(12月24日)

寄生化名水芙蓉随芙蓉剧团去广州。在广州刘宅,细鸡看见新闻纸上刊登了水芙蓉的照片,百感交集。回想当日被国民军的杨虎救了,并成为地下特工,一年特训后被委派到广州,以最短时间成为小帮会老大刘天的女婿,调查神木重工董事长铃木一雄为何供应军火给刘天。刘天与儿子家忠热情招待寄生,寄生看见面前的细鸡,顿时吓呆。细鸡来到摆放寄生牌位的龛堂忏悔,欲举枪自尽,共产党政委林群收到消息,指情报员梁小敏已被日本军火商铃木一雄发现其身份,牺牲了性命。

第7集(12月25日)

由于铃木一雄与尚红长得一模一样,林群决定终止寄生接近刘天的任务,避免她与一雄接触。溥仪得知日军要放弃自己,便告知秦公公四十吨黄金的秘密,命他南下广州。秦公公南下途中被追杀,一雄现身追问锦盒及八旗旗主后人下落,秦公公不肯透露分毫被杀,一雄在他身上找半截金牌。细鸡欲退出情报组,带着小勤离开刘家。杨虎挟持着小勤,混乱间杨虎将小勤抛入河,细鸡跳入河抢救,生死未卜。寄生奇怪任务突然被终止,并收到细鸡的消息,使计摆脱马班主往见细鸡,发现他精神失常又失禁。此时,林群出现,追问二人关系,寄生和盘托出。

第8集(12月26日)

杨虎派人杀细鸡,寄生挺身相救。杨虎推测水芙蓉是敌党情报员,暗喜之际有人送来包裹,接着爆炸声响起。宴会上,一雄宣布捐出一万元美金做军费,广州皇军司令武田介男与妹妹麻里大喜。一雄与麻里共舞,使计博取她的同情,并灌醉她,其后求见介男,坦言与麻里发生了关系,会对她负责任。介男不屑狂笑,并下逐客令。刘天为救儿子,送上“金步摇”凤钗冠给法国领事。 “金步摇”被拍卖,一雄出价三万美金投得,并送给麻里。细鸡逃出精神病院,刘天发现小勤尸骨,悬赏五百大洋缉拿细鸡。一雄拜访钟教授,钟教授推测另外半截金牌可能在凯妃身上。

第9集(12月27日)

钟教授带一雄到天后庙,怀疑凯妃葬在破庙。一雄推测墓室入口位置,挖掘下果然发现入口。一雄打开石棺,骇见凯妃遗体完整无缺,却找不到半截金牌;当发现宝藏线索,可惜瞬间化为乌有,一雄大惊失色。身在广州法国军事禁区的韫凌,期待廿一岁来临可得知身世秘密。河南副都统索多隆、宫女佟小兰等穿上清装,开启密室,将凯妃密书给予韫凌后退出。韫凌独自看母亲遗下的密书,知道自己身世、四十吨黄金的秘密,以及半截金牌在哪里。韫凌离开密室后,索多隆追问密书的谕示,韫凌回答密书已烧毁,说光复大清是个不真实的梦,索多隆等晴天霹雳。

第10集(12月28日)

韫凌希望认识这个世界,得马洛神父之助逃去香港。索多隆等人惊悉韫凌离家出走,顿时彷徨失措。寄生知道细鸡逃出精神病院,摆脱马班主后乘火车去广州,林群突然出现。林群安排老邓开车载她四处寻找,叮嘱她不可以曝露身份。一雄乘船返广州,介男透露麻里怀有身孕,一雄答应负责任。寄生惊见尚红现身广州,认定被林群欺骗。一雄从武田家出来,寄生假装被他的车撞伤,请他送自己回酒店。酒店房内,寄生拥着一雄说心很痛、很辛苦,一雄错愕。细鸡当上码头搬运工人,傻傻的他搬货特别多,让收留他的坚叔笑逐颜开。坚婶拿出悬赏告示,坚叔表现犹豫。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