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味想天开》分集剧情(11~15集)

2017年1月15日 港剧台(984) 1

《味想天开》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7年1月16至1月20日

第11集(1月16日)

一山借用茅厕时发现大莉收藏干尸,逃走时被烟雾昏倒。大莉欲鈠一山灭口,但一山助她解困才暂且放过他。丁日向五莲认错,道出他受厨神托孤才不辞而别之事。兆天带同金莲花走到品味司门前当众踩烂,表明状元楼与品味司从此画清界线。百川答允以半年为限,若状元楼可回复以往一半生意额,以后便交由兆天打理否则兆天便要听命于百川。瀚亿向忠顺提议加设劣食制度,到时食店关门,他便可以贱价收购。大莉给一山换上善儒的衣服,感觉他与善儒相似。石柔察觉一山的信件有股特别味道,米桂指出是波斯的番红花。

第12集(1月17日)

米桂又再赌博连累客舍被捣乱,明玥害怕要回董家;一山故意向英杰透露明玥之事还请他代查探三大恶人底细。品味使推出黑莲花榜,若拿三朵便要强制停业,状元楼连获两朵,兆天决不行贿。三大恶人到四海里收保护金,一山与兆天合力对抗他们。大莉饿昏求死,一山和石柔好言相劝,求她教授做包子;大莉赞赏一山的包子,石柔以同心包命名。大莉感谢一山他们打开她的心结,答允助他们解困。一山希望以大莉财力整顿四海里,提议食店转求波斯货,兆天勉强答应。大莉答允带石柔往波斯享尽荣华富贵,米桂不忿女儿被抢决以跳舞作赛。

第13集(1月18日)

品味使又指兆天妄顾人命,更证明一山以贱价收购病猪转售各食店,于是给第三朵黑莲花予状元楼,兼立即将其封铺;兆天失去状元楼遂与一山决裂。一山和石柔找到猪农李炳,得知指食材商捉去其女儿迫他说假话,一山决救其女还他清白。兆天指食材商卖劣质货应予抵制,品味使命人拳打兆天,五缘以身保护。一山与兆天饮酒庆祝打赢胜仗,兆天自知错怪一山,向他赔罪。一山再次感受到食物的味道,认为是石柔功劳。丁日决意与一山找出真凶替厨神翻案,一山更有意学厨艺继承父业,兆天教一山学做波斯甜点千层酥,一山以此送给大莉品尝。

第14集(1月19日)

品味司要员将在全国拣选人才,丁日盼一山能入选,面圣为厨神伸冤,但一山仍受情伤所困,无法忘记石柔而拒绝参加。一山假意与明玥相好找她出游,令石柔妒忌。石柔跟一山理论,一山认为要对付瀚亿和忠顺只可利用明玥,石柔心碎。一山向忤作了解,明白只要查明落毒原因便知谁是真凶。忠顺透露品味使一品大员贾大人已知悉扬州品味使的恶行,并很快查到瀚亿身上,瀚亿反指当年是忠顺教他贪赃枉法,忠顺被气至中风昏倒。朝廷以贪赃枉法之罪名革除李斌、五娘和孝祥的职务;孝祥之后竟以刀胁持兆天,更道出品味使及食材商勾结之事……

第15集(1月20日)

孝祥被蛇蝎帮杀害横尸街头,瀚亿认为是忠顺所为。明玥劝谏忠顺勿再逼瀚亿同流合污。忠顺不满瀚亿将他软禁,并待他病情好转押他到长安受审。阎罗王邀请兆天和五缘品尝阿丑炮制的麻辣火锅,指有意在状元楼推出,获兆天应承。麻辣火锅深受客人欢迎,但五缘见阎罗王吃后情绪亢奋,迫供后阿丑透露蛇蝎帮捉去其乡间祖母胁逼她在火锅下毒,一山认定是忠顺欲毒害扬州居民。不凡叹息自己厨艺未精,未能如一山般为明玥做早点给忠顺。五缘赠医施药救坊众戒除毒瘾,她和兆天离开好斋时,蛇蝎帮跟踪而至兼捉去兆天。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