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财神驾到》分集剧情(11~15集)

2017年1月21日 港剧台(978) 3

《财神驾到》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7年1月23至1月27日

第11集(1月23日)

街坊们终于动笔签署收地合约,却发觉合约内容全是英文;赛干感犹疑,却仍顺从各人签约。土地公担心财神境况,却为不可泄露天机对其提醒感苦恼;土地公决定进入招财梦中加以暗示,未料招财却未明梦境意思。街坊们碰见芷蓉和罗拔臣谈笑甚欢,猜测二人正在交往,芷蓉向赛干直言只是倾诉心愿赴澳洲攻读护士课程。芷蓉在街上被洋人以英语问路,却因不谙英语感尴尬,招财刚好经过相助。芷蓉突然呼吸困难险些昏厥,金针断定她患上密室惊恐症。招财担心影响芷蓉赴澳洲,故意安排与她一同在黑房冲晒相片,成功助芷蓉克服恐惧。

第12集(1月24日)

艳红在歌厅唱歌表演,李修刻意和众男前往捧场,赛干看出李修对艳红情有独钟。李修向赛干借钱给艳红送手表,赛干直斥李修不应信任她,更拉李修跟踪,发现艳红将手表典当。艳红到孤儿院探望母亲何玉虎,玉虎眼痛,艳红费尽唇舌未能游说就医,碰巧遇上赛干,竟讹称是男友并愿意负担药费。赛干故意让李修目击凶恶债主的恶形恶相,暗示他若娶艳红为妻便得随时负担其债务,李修急忙前往王母庙取回早前绑上的同心结。招财认定梦境暗示得撮合赛干和艳红,土地公感不妙。众街坊前往领取收地赔偿,竟见赔款以印尼币计算……

第13集(1月25日)

各人决意向百万追究,赛干劝说应三思却未被理会。百万赖皮称收地乃招财负责,又恐吓各人已签约根本不能反悔。芷蓉被急召到达机场,却原来招财安排同往马六甲公干,指这是芷蓉往澳洲前的最佳预习;赛干等前往洋行却闻得招财离港。赛干和艳红在街上碰见有女孩迷失哭泣,激动痛骂寻至的父亲,艳红听赛干重提当年女儿失踪细节,惊觉原来与其女儿有一面之缘。土地公未能远渡重洋帮助招财感困恼,巧遇艳红被追债逃至,遂使计让她被装箱运往马六甲。招财意外遇蜂群袭击晕倒,金针因伤手便教芷蓉急救招财……

第14集(1月26日)

艳红看见招财后即替土地公传话,招财得悉街坊们被骗之事。赛干每日登门却不见百万露面感愤怒,却仍无奈离开,百万和徐婵洋洋得意,突然七妹传话指招财正赶回港。百万率大批工人收地,赛干和众街坊武装对抗。招财和百万私下谈判,招财惊悉百万是始作俑者直言失望,二人谈判破裂。百万以财伤人令街坊们断水断粮诸多压逼,招财派人传话给百万指必要时断绝父子关系。招财回家收拾行装,却见百万在房中守候,百万苦劝招财无效,假装对饮醉倒,让招财偷去夹万锁匙取走街坊们签下的合约。招财不满百万多番欺骗,决意留在恭喜里。

第15集(1月27日)

招财身娇肉贵,被木虱叮咬致彻夜难眠。各人饮汽水获奖,金针指招财能带人幸运之事。晓婷招待招财到别墅聚会,招财沐浴后看见一桌美食吃得起劲,突然看见百万出现,随即理解是其刻意安排。见招财怒极离开,百万埋怨晓婷父女,锦旭掌掴晓婷责其办事不力。艳红嗜赌欠债终日担心无力偿还,趁赛干到访时使计误导债主以为二人乃夫妻关系,借以拖延还债。徐婵指使流氓绑架赛干,土地公及时施法令流氓错认徐婵。晓婷求助招财,故意提起个人可怜身世,招财和赛干闻言对她同情。百万为徐婵失踪担忧不已,突见徐婵如衣衫褴褛回归……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