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财神驾到》分集剧情(21~25集)

2017年2月6日 港剧台(983) 1

《财神驾到》分集剧情(21~25集)播出日期2017年2月6至2月10日

第21集(2月6日)

赛干(黎耀祥饰)还款给众街坊,各人决定不再计较。金针(胡诺言饰)和芷蓉(傅嘉莉饰)看见露宿街头的招财(何广沛饰),两人力劝间招财回家时他突然晕倒。芷蓉担心招财状况,伤心向海棠(潘芳芳饰)诉说后悔未有接受招财。赛干闻得艳红(樊奕敏饰)在街上遇见晓婷(赖慰玲饰),赶往查看竟见晓婷和数名男子纠缠,赛干担心冲前打退男子,未料晓婷竟说出真相,赛干感错愕。艳红告诉瑞娇(韩毓霞饰)和振邦(钟志光饰)有关赛干被骗之事,三人猜测赛干计划出家感担忧;瑞娇和振邦假装吵架,灌醉赛干要撮合他和艳红,赛干醒来看见艳红的衣服放在一旁,瑞娇和振邦更怒气冲冲对他指责??

第22集(2月7日)

赛干拆穿布局,艳红直言只是不愿看见赛干灰心出家;赛干向艳红重提当年被百万(单立文饰)擅用其积蓄投资,令妻子离家出走,女儿也丢失之事。二人对饮,艳红酒醉说出不舍赛干。百万到医院看见招财昏迷,怪责医生未尽责救援。芷蓉哭着跪在土地像前祈求,土地不忍试图偷取雷震子的雷公槌却事败。土地公施法令徐婵(姚嘉妮饰)以为百万被车撞至昏迷,哄骗她偷取雷公槌可敲醒百万。徐婵成功偷槌,正要向百万敲下之际,竟见土地公抢去雷公槌;招财被敲突然醒转,一切记忆在脑内流转……

第23集(2月8日)

招财醒来大骂土地公和徐婵,更想起时限将至却仍未完成任务不禁气愤,誓要向众仙报复。招财要百万交出生意,百万觉理所当然欣喜答应。众同事恭贺招财无恙回归,却见招财一反常态怒斥各人。芷蓉向招财提出背弃一年之约,未料招财竟称只当逢场作戏,芷蓉闻言心碎。雷震子和徐婵问罪,土地公愿自废千年道行。百万对招财甚是依从,即使招财投资局势混乱小国仍深信不疑。锦旭向百万求救,百万拒绝相助更命人将他驱赶。赛干和艳红碰见晓婷潦倒,原来庄香跟锦旭逃亡置晓婷不顾……

第24集(2月9日)

招财深夜到访牛腩档和赛干对饮,给予赛干廿万支票提出不记前事,赛干坚拒接受。街坊们大清早给赛干送行;艳红在歌厅遇见旧情人富贵回归,又被其妻嘲讽当日遭嫌弃。徐富(杨瑞麟饰)闻得电台报道担心招财投资插水,招财却反其道指应趁机倾尽全部财产博取奇迹赚取更多财富。李修传话让赛干赶往医院探望临终的四叔公,四叔公遗言赛干处理身后事,竟见四叔公遗下廿万存款。招财喜极准备重返天庭,却见玉帝下达圣旨指其未拨乱,原来百万投资得利,赛干却将四叔公的遗产全数交还四叔婆……

第25集(2月10日)

洋行众同事对招财痛恨;芷蓉再向招财示好,招财不愿理会,借口以她成功学习当阔太作交换条件。芷蓉竭力学习阔太装扮和生活,金针见状不忍劝说不应对招财盲目顺从。金针看不过眼指责招财忤逆,招财感被冒犯将其解雇驱逐。徐婵怂恿百万一同出游,深夜拉着百万出发,招财突然在车里后座现身。招财指责徐婵有意阻其拨乱反正,威逼她装哑扮不良于行。百万请来中西医为徐婵诊症,闻得她得绝症将不久人世,百万感心痛欲绝,招财乘机和土地公合谋让百万将所有财产埋土下为徐婵“种生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