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迷》分集剧情(1~5集)

2017年2月13日 港剧台(980) 1

《迷》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2017年2月13至2月17日

第1集(2月13日)

万乔柏(郑嘉颖饰)身为警员,但为了满足女友的需要仍要与其他女士一同排队换礼品;当乔柏换到礼品之际,突然收到来电指有爆窃案发生。乔柏到了爆窃案现场,见到有记者谈到有学校发生师生冲突,竟立即离去赶往学校,途中更回忆起往事。计颖妍(田蕊妮饰)到银行处理事宜,但职员竟忘记了她已改变了身分,令颖妍想起前一段婚姻。邓耀权(曾航生饰)知道颖妍生日为她安排了连串活动,但颖妍指耀权仍欠债竟乱花费,耀权竟趁机向颖妍借钱;颖妍见到女儿乐儿(简淑儿饰)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大感高兴。张克(金刚饰)与张妃(小宝饰)兄妹从大屋搬到细屋,张妃不习惯发脾气,张克安慰妹妹更自责让妹妹挨苦。张妃搬屋时得到应征模特儿宣传单张,决定去试一试。乔柏接苏敏(陈庭欣饰)落机,两人到山顶睇夜景时遇到疯汉,苏敏以为乔柏会保护她,岂料……绍婷发现乔柏失去了手扣;张克做清洁工时,发现某些住户门外画有记号,以为是小朋友恶作剧把记号洗掉。屈德广带同大批枪械去见阿辉等人,更准备了打劫的路线图。另一方面,颖妍突然发现乐儿竟在模特儿公司。

第2集(2月14日)

颖妍冲上模特儿公司阻止乐儿交钱给经理;颖妍拉乐儿离开办公室时,模特儿职员立即把门锁上。事后乐儿坦言想离开这个家,因为颖妍改嫁后不再关心自己,且把父亲留给乐儿的钱都完全给了耀权。乔柏在新闻片中见到下午遇到的就是大贼阿辉,不禁非常惊讶,想了一晚后决定致电给上司,更得子瑜留下便条鼓励。众警员全副武装准备攻入贼人单位,乔柏便趁机寻找早前失去的手扣;另一方面,张克与张妃被警员征用单位。大案已破但仍有余党未拘捕,绍婷坦言想返回事发单位找线索;张克兄妹去警署投诉要求警方赔偿,但警察并不相信他们。

第3集(2月15日)

颖妍决定借钱给耀权,但坦言积蓄已经用尽。乔柏与绍婷听从线人提供地址,去等待大头B出来;两位南亚人发现检得手枪,打算把它们卖出。张克在便利店工作时看见南亚人,更认出就是爆窃罪犯于是报警,回便利店后竟被店长无理辞退。颖妍收到家荣的来电指她的报道被其他报章先刊登,估计是永星把访问片段卖给其他报馆。这时永星更把乐儿的艳照给颖妍看威胁她。绍婷与乔柏来到茶档,想寻找南亚人的下落时,大头B却在他们眼前出现,绍婷追捕南亚人时中枪昏迷。王Sir根据乔柏的线索查出大头B的位置,觉得乔柏非常优秀。

第4集(2月16日)

两年过去,颖妍与乐儿的关系大为改善,颖妍更决定让乐儿去外国读书,但耀权却因此大感不满。颖妍发现只加2%薪金觉得不满;家荣说出得了新闻奖,颖妍替他高兴亦问他薪金加了多少。报馆请玛莉负责开创网上媒体,而公司把资源都集中在她的团队,令到颖妍团队资源大减。张克得到当园丁的新工,但结果犯错又被辞退。乔柏在枪房练射击时再见绍婷,更发现绍婷的枪法很准;乔柏问她何时复工,绍婷指休息了两年因乔柏在重案组所以不知道。王Sir视乔柏为枪神,还把他调到最重要的位置;行动当日乔柏真的遇上匪徒从他面前走过。

第5集(2月17日)

警方把匪徒一网打尽更召开记者招待会,但在开会之前王Sir责骂了乔柏。乔柏拿着私人物件离开重案组时遇上绍婷,原来绍婷被王Sir招揽了。乔柏说出要离开警队,子瑜问及原因,耀权载颖妍与乐儿去参加学校活动,泊车时耀权见到高官正森,发现正森女儿是乐儿的同学,即上前争取机会派咭片。颖妍在公司偷听到之华与永星,谈论公司财政问题,永星却教之华把不必要的人手和资源减去。张克驾驶时撞倒了人,下车查看发现是多年好友关溪与刘秋,但张妃却不喜欢他们。乔柏联络了以前的装修朋友,最终成为帮会人物天拿水的手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