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亲亲我好妈》分集剧情(6~10集)

2017年2月13日 港剧台(984) 1

《亲亲我好妈》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7年2月13至2月17日

第6集(2月13日)

梓宜听到蜜蜜向嘉熙施压,要他承认破坏苇庭的火箭;梓宜写好道歉信,却被茜聪撕毁。嘉熙为他讨回公道,得吉思相助发现真相。尚鸣因健康关系决定退下火线,有意交棒给向善;袁圆欲收买向善支持自己出任主席。佳妍到向善家欲带茜聪参加学生安莉莉的生日会,结识更多达官贵人培养气质。佳妍反对茜聪经常到鲁花处留宿,向善反驳指她们已家道中落。佳妍受芊芊影响而投资获利后,对向善一家炫耀。严夏从客人处得悉芊芊贱价卖楼套现,觉得事有可疑,急忙找鲁花商量,鲁花立即告知佳妍,佳妍联络不上芊芊又接到安太电话,怀疑被骗。

第7集(2月14日)

亮熙收到筱纯问他借钱交租的短讯,竟抢了茜瑜的钱;茜瑜追亮熙时扭伤了脚,终令她在芭蕾舞甄别试失败。向善回到家里,知道严夏患了感冒,茜瑜和茜聪合力为父亲煮粥。业主很想严夏把新屋验楼报告写得差以迫发展商更换用料,但他坚持原则,更得发展商业务经理洪颜姿欣赏。严夏感冒严重,向善着他去鲁花家住避免两女受感染。连国佳是香港青年军代表,傲慢的他打篮球时被亮熙的球撞开,对亮熙不忿。亮熙约茜瑜还钱欲失约,原来他接了筱纯电话与她会面,结果茜瑜为等亮熙被雨淋病。向善决定以另一身分与茜瑜做脸书朋友来监察她……

第8集(2月15日)

茜瑜准时赴约,亮熙带着筱纯卖花赚外快,筱纯向茜瑜说出真相。向善约了鲁花饮茶,但她在脸书发现茜瑜和筱纯在尖东卖花后大为紧张,更忍不住致电追问茜瑜身在何处。吉思到圣加百列学校应征校工,获剑兰聘用。吉思推着木头车和一桶金鱼时被梓宜认出,吉思送他一条金鱼。严夏替新厦验楼,颜姿刚巧来巡视,判头姚生拿着铁锤闯入捣乱,墙壁碎石四飞弄伤颜姿。严夏为颜姿止血又代姚生求情,二人更谈起家庭生活,颜姿提议他去短程旅游过二人世界。尚鸣决定辞去主席之位,说服向善角逐。严夏接了两女回家吃火锅,顺道打探她们身边事……

第9集(2月16日)

颜姿向严夏欣说心事,严夏认为最重要勿做令自己后悔之事。学校举行筹款日,袁圆烹调美食及卖名牌手袋摊位,向善则出售相片和毛巾,生意也冷清。亮熙陪梓宜玩抛彩虹游戏落空,吉思示范掷银方法,教亮熙赢了大奖。办完筹款活动,尚鸣提醒袁圆和向善要预备政纲,两人均充满信心。钢琴老师认为茜聪弹琴天份高,是时候更换另一位老师提升她的造诣;向善接到电脑3D打印通知,茜聪在绘画比赛入围,邀她出席颁奖礼,向善答应。严夏不希望茜聪找名师学琴,认为应付不来高昂收费,向善认为她可以重出社会工作帮补学费……

第10集(2月17日)

茜聪遇险得亮熙相救,严夏指责向善外出工作才引致今次事故,二人发生争拗。向善到面店找高仁,高仁提议她到面店做兼职会计。亮熙途经学校附近看见国佳吸烟;老师到班上进行突击检查,国佳害怕被搜出香烟将烟包偷偷丢至亮熙附近。向善与家教会成员开会讨论政纲,被袁圆偷听。袁圆知道高仁聘向善工作,故意到面店为难她,向善沉着应付。亮熙带筱纯和小虎子到夜冷店买二手家私,被国佳和两个同学看到,拍下照片放上网。国佳故意戏弄茜瑜,亮熙忍不住出手打他,老师送他们到剑兰处受罚。剑兰知道亮熙有苦衷,只罚他停学一星期……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