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财神驾到》分集剧情(26~30集)

2017年2月13日 港剧台(984) 1

《财神驾到》分集剧情(26~30集)播出日期2017年2月13至2月17日

第26集(2月13日)

赛干将煮牛腩的心得教给晓婷,晓婷感激其前事不计立刻拜他为师。艳红故意试探赛干对自己是否有情,未料失败收场。百万向赛干忏悔,并送上廿万支票说要补过,赛干闻得他是为徐婵只好收下。七妹致电招财告知百万冒雨出外,招财感震怒;赛干从徐婵手语猜出百万已出外后答允找他,在路上巧遇百万被跌下招牌砸中,未能独力救援幸招财出现。招财有感凡间人情烦扰,向土地公求教速回天庭方法,土地公却将他和各人的前世恩怨娓娓道出。招财向赛干求谅,赛干退还百万送赠的支票;招财见晓婷重生感惊讶,晓婷提起芷蓉勉强当阔太之事。

第27集(2月14日)

招财探望金顺碰见金针,二人终言归于好。芷蓉遇车祸被抛出车外,招财担心极竟答应和芷蓉相守,却见有雷电向其劈下不禁向天怒吼。招财向土地公求助,土地公却提醒招财在凡间时日无多应斩情丝。众同事闻得招财即将庆生并订婚,纷纷恭贺芷蓉,招财却告诉芷蓉将与晓婷订婚。金针看见芷蓉伤心痛哭,因未能告之真相感苦恼,招财在远处看亦觉痛心。土地公提议招财先安顿众街坊生活,才可令赛干发达,招财遂向街坊们提出重建计划,各人感惊喜;耀东突然提起计划可让桑菊嫁给富贵好友享福,却见桑菊原来躲藏一角,闻言落泪走开……

第28集(2月15日)

德鼎和德辉争执,晓婷突然如孙悟空附身阻止两人,竟被电影公司职员看中提出试镜。赛干和招财分别安抚德辉和德鼎,招财竟向德鼎撒谎指他乃德辉和日本女子生下的私生子。赛干欲到歌厅向艳红表白,却见她备受客人拥戴,只好静悄悄离开。艳红约会赛干告知葛老板有意对她力捧,赛干闻言竟祝福艳红前程似锦,艳红感失望。徐富为股票大跌担忧,百万却满有信心情形必定逆转。徐富偷取洋行公款却被金针撞破,争执间竟将金针砸晕;招财看见洋行失火,金针竟晕倒火海中,急忙上前将他扶起要离开,突然却见着火的横梁跌向二人……

第29集(2月16日)

金针昏迷入院,招财担心不已。食评家到访牛腩档,盛赞赛干煮的牛腩更提出合作经营计划。招财跪求王母保佑金针,土地公提起芷蓉根本并未忘情,更予忘情丹要招财让芷蓉服下。招财突然昏倒,百万得知招财患脑瘤感痛心,晓婷告诉芷蓉招财撒谎之事,芷蓉伤心。百万向土地公求助,闻得散尽家财可让招财无恙,宣布将家财全捐出;赛干为救人亦和米丰年签约合作,祈望可令招财醒转。徐婵向土地公坦白只愿留凡间和百万厮守,土地公感动答应相助。招财和芷蓉散步巧遇土地公送赠情侣玩偶祝福……

第30集(2月17日)

百万不再富贵,赛干让他在牛腩档工作。葛老板对艳红冷嘲热讽,艳红忍不住向他掷物,葛老板刚要动粗时幸得赛干走入阻止,混乱中艳红跪在地上叫痛;艳红在病床上哭叫脚伤将残废,赛干乘机提出二人可一起。招财为李修取得电饭煲代理,街坊们围在一起研究,百万趁机私下收起客人的付款。海棠和芷蓉撞见变得潦倒的父亲并向二人忏悔,海棠觉心中怨恨早已消退。财神重返天庭向众仙忏悔,得玉帝称赞,财神更拜托土地公多加关照恭喜里各人。恭喜里重建后开幕,众街坊高兴不已,赛干在招呼客人时竟见失散女儿寻至……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