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与谍同谋》分集剧情(1~5集)

2017年3月5日 港剧台(980) 0

《与谍同谋》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2017年3月6至3月10日

第1集(3月6日)

潘少杰(郑俊弘饰)、凌晋(张頴康饰)、邹珮瑜(汤洛雯饰)、林信辉(胡诺言饰)和杜志仁(赖慰玲饰)五人组成团队,专门偷窃商业秘密换取报酬。卓君临(罗嘉良饰)是美世代化妆品牌的老板,他透过中间人委托少杰的组织偷取同行易世凯的Natural Factory公司新研发的遮瑕膏资料。少杰乔装成Jay将偷取的资料,君临也非等闲之辈,命好友兼司机曾京生(欧瑞伟饰)查探Jay的资料,但找不到其真实身分。陈晞文(李佳芯饰)是君临的得力秘书,她精心安排记者专访,让君临预告完美遮瑕膏将于月中推出。信辉看完报道才知道是君临聘请他们偷世凯的美容产品资料,而少杰对此事另有盘算。美世代市场部经理到货运站检收遮瑕膏后赶返发布会场地时,却被少杰偷换其手提箱。发现遮瑕膏变了水彩颜料,君临成功想出法子补救。见发布会顺利成功,少杰气极。君临与晞文巡视店铺了解产品销售,遇到宿敌风姿堂老板钱永棠(李成昌饰),被在旁监视的少杰目睹一切。少杰查探永棠每日行踪,分配各人不同工作。少杰和凌晋成功潜入风姿堂写字楼,成功偷取永棠存放在夹万的秘密资料……

第2集(3月7日)

一名少女向永伦追讨赡养费,永伦不明女朋友分手多年,为何突然要他负责任。君临不满永伦抛妻弃子将他解雇。君临看见各员工埋头阅读一本畅销书,知道是有人替书店老板想出来的推销手法,觉得此人行销手法了得,着晞文找出献计之人;君临洞悉少杰极具野心,有意网罗成为旗下一员。君临让继女敏莉到市场部与少杰同任市场部经理,晞文分配郑智、玉萍和嘉嘉跟随敏莉,如宝等三人则跟随少杰。君临看过少杰和敏莉的计划书,认为敏莉利用快将过期的产品教小朋友化妆的活动较吸引。少杰送晞文猫仔摆设,实际是一部摄录机……

第3集(3月8日)

少杰搬至新居与晞文为邻,与她年约六岁的儿子康子乐建立良好关系,原来子乐平日由晞文好朋友罗拉照顾。君临找少杰和敏莉商量新面膜推销策略,敏莉有意找明星做代言人,少杰则建议用素人担任迷你剧场广告主角。晞文陪君临参加慈善舞会,由捐款最多的永棠带领跳第一支舞,谁知君临施计令他出丑人前。敏莉向君临提议找网上女神又是其好朋友的Gigi做面膜代言人,君临教她放下工作,跟男朋友陆启豪约会。凌晋的朋友正扬找他追查祖父在美国获赠的不记名债券,现时市值二千万,他指债券被祖父的朋友骗去,现时落在其儿子萧遥手上。

第4集(3月9日)

少杰决意破坏君临的网上购物计划,但熟识电脑的志仁都无法骇入它的网络。信辉等人设法让志仁到美世代电脑部上班,可是志仁害怕接触陌生人,信辉带她外出练习,怎知遇见志仁的妈妈和两个姐姐。君临和少杰到顾客服务部巡视运作,君临被志仁的能力吸引,罗致她到电脑部工作。子乐见请少杰教自己骑单车,并愿意以饭盒作为学费,少杰应承。美世代仍被投诉送货慢,君临查问少杰众多投诉中可有比较特别;君临决亲自送货,命少杰跟他一同前往。化妆品终于全部送毕,君临和少杰吃下午茶,见少杰点“葱花蛋治飞边烘底”,君临十分诧异。

第5集(3月10日)

君临又发噩梦,梦见首任妻子静怡被搜出毒品。君临晨运时被财经记者方嘉莉要求采访,君临着她找晞文安排。君临召集员工商讨网上购物销量下降对策,敏莉和少杰各提意见,君临认为均可用。志仁查出嘉莉约了君临访问,珮瑜同时查出美世代正在研发797M计划。启豪和敏莉参加学校旧生会聚会,会上珮瑜遇见同父异母的姐姐珮瑚,二人发生口角;敏莉离开聚会时见到凌晋和珮瑜仍在等的士,凌晋以为珮瑜跟敏莉认识,将珮瑜交予敏莉送她回家。敏莉不开心,找启豪又被他借故推搪,看到凌晋的电话号码,决找他开快车发泄……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