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我瞒结婚了》分集剧情(6~10集)

2017年3月19日 港剧台(976) 0

《我瞒结婚了》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7年3月19至3月23日

第6集(3月19日)

建国再次遇见馨香,不禁从心里笑出来,但馨香却用最恶毒的说话去诅咒他。建国托馨香选择时间,安排他与女儿见面。威水指全靠展博的提议令餐厅生意有起色,更派文意作为代表与展博倾谈生意。深夜,露嘉突然急召明明,原来露嘉在家中跌倒,而工人们都放假;明明到露嘉家助露嘉解困,露嘉向她坦言心事。小恩为文意找到梓聪工作地点;见梓聪出现,文意上前时展博出现,他以为文意是想见建国。小恩跟踪梓聪,发现他与明明在一起,于是偷听他们。展博约了文意见面,建国亦有出席,建国突说出自己是文意亲父,文意被吓了一跳。

第7集(3月20日)

露嘉知道明明与梓聪是邻居后,即问明明还有没有事情隐瞒她,明明以为露嘉知道真相;展博故意问梓聪是否喜欢明明,也令梓聪起疑,夫妻二人陷入危机。坚庭与菲瑜在明明家楼下调查,穷追猛打,梓聪和明明唯有分别色诱菲瑜及坚庭。梓聪负责调查失窃案,文意陪振青上公司时听到有职员说梓聪已婚,非常失望。梓聪坦言振青是最有嫌疑,但文意坚信振青是清白。振青来到婚礼公司,可爱即叫他多付一笔,花钜款筹备婚礼,令振青的压力更大。展博不见了蜥蜴非常担心,更在街上贴寻找启事,展博及明明不约而同在寻找对方……

第8集(3月21日)

明明去宠物店购买蜥蜴的用品;店员指蜥蜴应该是一对的,更教她在网上寻找蜥蜴伴侣。误打误撞,展博走失的蜥蜴被建国拿走,建国拿着蜥蜴在公司嬉笑,蜥蜴走失了竟走到露嘉办公室,建国与露嘉错摸拥抱,竟寻回爱的感觉。明明与可儿及莎莉指约了梓聪吃饭,但天突然下雨,梓聪恐惧失约,明明失望地离开餐厅时展博突然出现,展博风趣逗得明明开心。停雨后梓聪即赶去餐厅,但他目睹明明与展博在一起。另一边厢,露嘉在餐厅等了很久但客人未到,露嘉大怒想离开之际,建国突然出现。

第9集(3月22日)

展博团队众人都觉得露嘉的首饰设计是抄袭他们;聪明夫妻攻防战开始,梓聪去看医生时明明突然出现,梓聪向她质问是否偷设计图,明明否认,反指梓聪倒是偷了她的概念。明明在办公室工作时,她突然收到神秘人来电,指要为蜥蜴征婚,原来那人就是展博。梓聪回家后发现明明家中有男人声,冲去她的家时却见展博在屋内,梓聪顿生醋意。文意决定把所有从海中寻找到的失物都丢弃时遇上好婆,好婆问文意有没有找到她的木箱,内有一件玉镯是她丈夫年青时送给她的定情信物,迄求文意无论如何代为寻找,否则有遗憾。威水知道建国是文意亲生父亲后,怕文意会离开他,失落。

第10集(3月23日)

明明验出已怀孕,因担心会失去工作而苦恼,两人各自找朋友倾诉,最终梓聪与明明决定把小孩生出来。菲瑜与明明在茶水间对话被坚庭听见,坚庭告知露嘉指明明与菲瑜出卖她。梓聪见到文意出现,原来公司邀请了女明星做代言人,文意是指定摄影师。振青多谢威水帮他还钱,威水见到可爱与振青恩爱,便拿自己的贫穷身世与建国比较。威水欲把餐厅卖给发财,更指卖了餐厅后馨香就可以跟建国离开,馨香与文意听后都非常气愤,发誓一家人齐齐整整,威水感动。露嘉开会时要求菲瑜与明明通宵工作,梓聪看不过眼指骂露嘉,却被菲瑜误会。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