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与谍同谋》分集剧情(11~15集)

2017年3月20日 港剧台(976) 0

《与谍同谋》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7年3月21至3月27日

第11集(3月21日)

君临跑步时差点晕倒,京生劝他看医生,他怕耽误上市进度坚拒求医。晞文接到学校通知子乐欠交功课,子乐拒绝向晞文解释,反向少杰说出原因。意大利厂房抽样检查797M品质,发现不同批次产品的成分都有不同变化。君临接受电视台访问有关美世代上市的事,他公开辟谣指美世代不会推出危害消费者的产品。敏莉向君临引咎辞职,遭他拒绝;敏莉闷闷不乐开快车发泄情绪,凌晋找珮瑜时却看到敏莉撞车,遂陪伴在侧开解她,错过与珮瑜的约会。美世代甫上市即被人沽盘。君临向鼎爷求助时,被永棠指责他欺骗股民,君临不堪受辱晕倒送院……

第12集(3月22日)

志仁查得永棠向南哥借钱承接美世代股票,少杰不明君临为何不作任何反击。君临开记者会表示入院作例行健康检查,不如外间传言他病重。晞文到烧烤场仍不忘工作,子乐求她一同吹肥皂泡,少杰用方法令两母子玩得开心;翌日少杰传送晞文母子郊游照片,君临目睹后内心不安。珮瑜与师兄Leo见面,观赏他参加时装展的设计图,离开时Leo被电单车车手撞倒昏迷,并抢去他的设计图,珮瑜受伤仍打电话给凌晋求救。凌晋查出车手名为张宝德,志仁从资料中发现宝德近日常与启迪时装设计公司通电话,启迪时装是珮瑚接手父亲经营的家族生意……

第13集(3月23日)

晞文收到逸风传来的短讯,弄得她神不守舍。子乐告知少杰逸风快要回来,少杰诧异。原来Leo曾是珮瑚男朋友,他不满珮瑚将他的设计图据为己有,其后离开到英国发展。晞文收到致远送来多年前拍下逸风的影碟,君临看到她看影碟时伤心流泪。凌晋和信辉偷入珮瑚公司找不到设计图,却发现她藏有一瓶药。 Leo苏醒,凌晋提议他报警但被拒绝,凌晋劝他讲出真相。珮瑜知道错怪珮瑚,珮瑜感谢凌晋令她俩姊妹和好如初,送他吊饰。敏莉找到新晋画家宣传新眉笔,君临满意。晞文今年负责评选员工海外旅游计划,为此大伤脑筋……

第14集(3月24日)

君临决定到美国作全身检查;子乐找少杰读信,原来逸风三年前在台湾公干时写下了一封预寄邮件,今年是他和晞文结婚十周年纪念,约定子乐到公园见面给晞文惊喜。凌晋查出逸风失踪前负责美世代一项名为「Dr House美肌液」的项目,在他失踪后美肌液停产。敏莉向君临汇报有意收购嘉莉莱化妆品公司,君临交由敏莉全权负责。凌晋查出Martin身分可疑,怀疑Martin另有所图。少杰找永棠商讨大计,指美世代完成收购嘉莉莱后他会发放丑闻,到时美世代股价大跌。晞文约子乐一同观赏马戏团,子乐趁晞文和君临不为意离开找逸风。

第15集(3月27日)

敏莉收购佳丽莱过程差不多完成,少杰故意找岔子求证。君临只求尽快完成收购行动,稳固敏莉地位,令她容易登上主席之位。敏莉借工作为名,实质打听凌晋喜欢哪类型女孩子,敏莉误以为凌晋喜欢自己,暗自高兴,还送天使吊饰挂在其背囊上。珮瑜等凌晋回来,欲替他挂魔鬼吊饰,却见到他的背囊已有一个天使挂饰,便不满他约会敏莉。少杰带晞文到鱼档买鱼头炖汤治头痛,晞文认出鱼贩带着是逸风的链坠,追问他从那里获得。少杰与君临分别看到新闻,有关郊外树林发展住宅计划,想起该处是他们埋下时间囊的地方。翌日君临带同工具到树林,意外发现少杰到此掘地,怀疑他是宇轩。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