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我瞒结婚了》分集剧情(11~15集)

2017年3月24日 港剧台(976) 0

《我瞒结婚了》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7年3月24至3月28日

第11集(3月24日)

明明父母突然回港,引发新危机,情景十分狼狈;明明及梓聪觉得不能隐瞒明明父母,于是决定向他们说清楚,结果仍是纠缠不清。露嘉见过新一辑照片后极不满意传统摄影师的手法,展博于是把文意的作品推荐给露嘉,露嘉赞同找文意摄影。建国叫威水不要太自私,不应该阻碍文意前途,令威水汗颜。文意在海边吹螺笛,岂料遇上梓聪;梓聪坦言自己怕落雨病态有原因,文意知道后不禁同情他。

第12集(3月25日)

梓聪收到可儿的来电指女明星突然罢拍,梓聪赶去沙滩尝试说服她不遂;文意提出愿意当替身,梓聪惊为天人!坚庭向露嘉汇报指展博可能想插手渔人码头一事。露嘉见到建国与文意在一起,明明说出文意是建国的女儿令露嘉非常惊讶。露嘉发现有妇人的手推车撞到自己的私家车,原来那人就是馨香,新仇旧恨;露嘉与馨香各自叫对方赔钱,闹得不可开交,建国欲阻止却失败。明明父亲出院,梓聪只能偷偷接外父,因怕被展博见到。露嘉开会时,指展博与文意关系私相授受,欲更换摄影师,展博出言阻止。

第13集(3月26日)

缘份令展博与明明一齐,明明拿出多年前的照片,赫然发觉展博早在照片之中,觉得奇怪;坚庭与菲瑜决定微服私访明明及梓聪家。菲瑜穿着性感突然出现在保安员面前,坚庭则偷偷进入大厦的垃圾房找清洁员,高价收买垃圾。坚庭与菲瑜召开紧急大会欲踢爆聪明关系,并把他们在明明及梓聪垃圾筒找到的东西呈堂,一一被二人化解。展博公然追求明明,明明问梓聪应怎样做,梓聪觉得展博追求明明只为了赢露嘉。众街坊派威水与发财商讨收地的事,但他说了两句便给发财灌醉了。文意欲求展博相助,令居民不受影响,阻止露嘉清拆停车场。

第14集(3月27日)

女明星丑闻曝光,令金宝多所有推广计划受影响。展博要求团队找出应急方法。这时,梓聪发现手机有一个令人惊喜的短讯,确是柳暗花明! 。会议上,露嘉提出一个世侄女任新代言人被否决,展博却属意由文意代替,因为拍了一条为垂危好婆寻找手镯的短片而大受网民欢迎,人气爆灯,中外传媒争相采访。在众董事同意下,露嘉反对无效,梓聪最后亦说服了文意成为金宝多公司的代言人。记者招待会在明明的安排下成功举办,文意成了全场焦点,明明更不好受,认为隐婚代价太大。明明与露嘉等人出席富豪饭局时,富豪给了露嘉一个股票号码,明明立即记下并打算与梓聪商量合资买股票。展博突然通知明明等人去澳门与客人吃饭,就连文意亦要出席。

第15集(3月28日)

梓聪和明明觉得展博在布局试探,为了隐瞒展博,明明只好与梓聪做一场戏来欺骗他。当明明与梓聪私下见面时,明明大赞梓聪应变能力,竟然一眼便看出展博有心安排他与文意在一起。明明坦言,如果不是她刚才撞破二人,后果可能不堪设想。梓聪表示他与文意绝对没有可能,因为在他心目中,文意只是当年的小妹妹。不过他却怀疑明明与展博在房内不知做了什么。露嘉在接受访问时,明明的电话突然响起,原来是股票公司的来电。股票公司指明明所买的股票价位大跌,已经蚀了一百万,所以要她立即拿钱去补仓。梓聪和明明吵架。明明在没有办法之下找展博帮忙,展博一口应承,展博借口到游艇取支票时,展博竟对明明有所要求。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