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与谍同谋》分集剧情(16~20集)

2017年3月24日 港剧台(976) 0

《与谍同谋》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7年3月28至4月3日

第16集(3月28日)

君临患了末期脑癌,只有数月寿命,但拒绝进行电疗。晞文与少杰带子乐在室内游乐场玩至尽兴,告诉他逸风已上了天堂,子乐不信愤而离开。链坠其实是少杰从逸风照片上看到,找人按图索骥雕琢一个一模一样,再找鱼贩佩带,故意让晞文看到及相信逸风已不在世。医生劝君临治病,否则他除了头疼外,还会出现间歇性失明,半边身麻痹乏力等症状。君临知道自己时日无多,只想尽早完成收购佳丽莱。君临收到与少杰的亲子鉴定报告,确定少杰就是亲儿宇轩。凌晋不想敏莉再误会下去,婉转告知她非其意中人。少杰反对凌晋拒爱,认为会破坏他们的大计,与凌晋不欢而散。

第17集(3月29日)

君临向外宣布收购佳丽莱及其3D螺旋刷头专利,以及他们推出新款染眉膏之际,永谦同时向外公布,谓佳丽莱窃取他的专利,再卖给美世代,君临惊讶发生侵权事。美世代员工纷纷讨论,敏莉听到不好受,找永谦和解,又被拒见。君临设法避免事件恶化,晞文陪他到处找银行贷款却遭拒绝。 Terry为君临牵线介绍私募基金注资度难关,但基金要引荐两人入董事局管辖财务,君临无奈答应,但意想不到两名董事局成员竟是永棠和启豪,君临暗呼上当。京生查出Terry暗受永棠贿赂,却苦无证据指控。君临想到从收购佳丽莱开始已堕入永棠圈套,猜到少杰是美世代的内奸,故意叫少杰捉内奸。

第18集(3月30日)

少杰拍下美世代高层行贿照片交予君临,令君临怀疑三名高层不忠,少杰认为此刻不宜解雇他们免影响军心。君临到少杰家中参观,见他室内简洁没一张照片,少杰表示回忆全部放在心中。志仁用了美世代美白霜,面上出现红斑,发现产品没有注明使用有效日期。传媒报道美世代销售过期产品,君临命敏莉设查。敏莉认为售卖过期产品主要是仓务主任陈球出错,有意解雇他,君临认为敏莉此举感情用事,但新货仍然下落不明,吩咐她再深入调查。少杰回到总部,大家开心讨论美世代股价大跌,就连Natural Factory的世凯指控美世代侵吞其遮瑕膏专利。君临在另一处将他们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

第19集(3月31日)

君临到少杰的私窦,看罢他其中有一本日记的内容,便非常难过。敏莉提议赞助婚纱展及举行摄影比赛,永棠反对,万料不到启豪竟赞成。永棠一看见凌晋出现,怒目相向,更将他打至重伤,凌晋向珮瑜讲出与永棠的儿子原是相识,及后间接害死他的经过。海关封仓起诉美世代。君临向董事局解释封仓原因,吩咐秉权成立专责小组彻查,一凡着君临认真处理,否则罢免他主席之位。君临承受很大压力,不准敏莉再碰有关事件,相反他命少杰调配门市和货仓的货品,敏莉失落,来到曾与凌晋吃免费雪糕的雪糕店,遇上凌晋与珮瑜手拖手买雪糕,敏莉扮作若无其事离去。

第20集(4月3日)

君临追问敏莉与启豪的关系,得悉他们只是朋友才安心。信辉带志仁与朗旭见面,朗旭解释自己与惠芳的关系,志仁原谅朗旭。君临知道安达跳槽风姿堂,把他革职;君临得悉志仁、信辉、珮瑜和凌晋是帮少杰的间谍团队,计划逐个击破。信辉探望完信良后,遇到朋友阿发,提及利用FMRI(核磁共振造影)扫描植物人可助病人苏醒。一批示威者到美世代大楼请愿抗议要求赔偿,示威者向晞文投掷硬物,少杰保护她被物件击伤。明珠见到一凡,故意透露永棠卖股票大赚,一凡听后不满。子乐做观星功课,找少杰带他和晞文夜游观星。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