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我瞒结婚了》分集剧情(16~20集)

2017年3月29日 港剧台(976) 0

《我瞒结婚了》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7年3月29至4月2日

第16集(3月29日)

八号风球之下,露嘉被困郊野遇上仇人的士司机,连番侮辱,风雨中建国相救又遇打劫,建国与露嘉被贼人抢去汽车并被逼脱光在山上走,横风横雨,十分狼狈。暴风过后,梓聪为昨夜与文意的激情而后悔,那边厢,明明守候展博一夜并为展博仗义相助而感动,夫妻二人非常内疚。明明担心继续隐婚最终会导致离婚,遂向露嘉及众人说出她与梓聪已成婚的事。

第17集(3月30日)

梓聪知道展博用不法手段逼露嘉离开,极之不满,展博指这是他的私人决定,不需要梓聪理会。展博更表示并不是他追不到明明,只是梓聪从中作梗,而且他追明明,也是因为遭梓聪欺骗之故。梓聪想离开公司,但展博指他与公司仍有合约。露嘉失去主席位置,将要搬出豪宅,于是决定与明明豪饮一番。建国知道展博赶走露嘉后,非常气愤。梓聪打算跟文意说清楚,入到鲤鱼门时却遭文意的好友围着。梓聪见不到文意,希望振青帮手约见。但振青拒绝帮忙指文意已经被他伤透,再加上梓聪明知自己有老婆,但又与文意发生关系,更加无耻。他们的对话刚好都被明明听到了……明明问展博为什么要对付露嘉,展博却表示自己患有绝症。

第18集(3月31日)

展博把要报仇的原因告诉明明,但明明觉得他应该先治好病,才去报仇。当他送明明回家时,被梓聪看见,梓聪为此醋意大发。梓聪问明明他们是否再没有机会复合,明明说没有,梓聪表示想与她一同去旅行,重修旧好,明明一口拒绝。梓聪坦言展博有心报复他们,更用非法手段赶走露嘉,劝明明不要信他。威水努力地说服村民卖地,更偷偷去见展博,指仍有一些村民不肯卖地。展博指他时间无多,一定要更落力,这一切都被梓聪看在眼里。梓聪去见文意,得到她的原谅,二人更决定合力阻止展博收地的阴谋。龙云向展博表示金主对计划甚有兴趣,但要展博铲除梓聪。展博安排鬼屋游戏,要一大班同事参加,岂料,梓聪在途中发生意外,更加昏迷不醒。

第19集(4月1日)

露嘉突然出现在会议室,她第一时间反对公司买地,表示发展资金极其庞大,公司会负担不起,而文意已经完成一份环评报告,可指出鲤湾村完全不适合建豪宅。而此时明明却在办公室等待龙云过数。所有股东都被展博说服,买地计划得到通过。龙云亦很高兴,立即过数给展博。但当董事要签名时,文意突然出现并将环评报告交给主席,表示很多专家都认为在鲤湾村建豪宅会影响当地海洋生态。有股东建议先把计划暂停,龙云知道后想立即停止汇钱,但所有钱都已经过到展博户口……一冠等人为梓聪开了一个派对,梓聪欲向明明发表爱的宣言时,展博突然脸青唇白,坚持要离开。明明想追上去时见他在街上晕倒。

第20集(4月2日)

文意知道展博之前所做一切,都只是想为苦主取回公道后,感到非常高兴。展博坦言,他以后不能再帮助文意,要靠她自己努力,想办法守护海洋。展博指文意是个非常聪明的妹妹,但文意却表示自己是色盲,所以总有缺陷。这时,展博突然拿出色盲眼镜送给文意,并希望她能见到所有颜色,令文意非常感动。威水等人去到展博家,威水与展博指二人自从收地一事后,已成为了好拍档。明明与梓聪为完成展博的心愿与他一同去露营,展博更表示希望能与明明结婚。在婚礼上,展博突然不见了。这时,明明找到了展博留下的字条。展博在大会上进行直播,坦言自己仍有很多事未做,所以他要自由自在地去做。明明知道后决定放低一切去找他……(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